拒遭叛逃!巴萨天价续约内马尔 年薪或超梅西

腾讯体育1月31日讯 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最新报道,在基本确定将同队内中场核心布斯克茨续约后,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俱乐部又传来佳音,锋线大将内马尔的续约也已经取得初步的一致,巴西人将同巴萨(官网 数据) 续约到2020年,年薪也有大幅度的提升。

内马尔是在2013年7月正式转会到巴塞罗那的,登陆西甲(微博 专题) 后的首个赛季,内马尔交出的答卷是41场正式比赛打进15球助攻15次,而本赛季的表现可能会相当不尽如人意,谁想到内马尔却爆发出了惊人的能量。截止到本周末,内马尔已经在25场比赛里为巴萨打进了21个进球,助攻达到7次,只用了半年的时间就轻松超越去年一整年的表现。人们已经注意到,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在本赛季的表现有过一定程度的低迷,苏亚雷斯更是迟迟没能进入最佳状态,但巴萨却未在同皇马(数据) 的竞争中掉队。原因?当然就是身为二当家的内马尔爆发。

也正是基于内马尔有如此出色的发挥,巴萨才主动和内马尔商谈起续约事宜。《每日体育报》透露,续约谈判从去年12月初开始,目前双方已经初步达成了一致,内马尔的合同将从目前的2018年到期顺延2年,到2020年夏天终止。

不止如此,续约后内马尔的年薪还将大幅度提升,目前他的税后年薪是700万欧元,但此前刚加盟巴萨时,巴萨同意支付5000万欧元的签字费,5年合同期每年发放1000万,这意味着内马尔的实际年薪能达到1700万欧元。这次完成续约后,巴萨将在此基础上,提升500万欧元的水准,即内马尔的实际年薪将达到2200万欧元!巴萨一哥梅西目前的税后年薪是2000万欧元,这意味着内马尔在续约之后,实际收入将超过梅西,成为队内名符其实的第一高薪球星!

《每日体育报》还披露,巴萨之所以如此急于和内马尔续约,根本原因在于皇马从来就没断了对内马尔的念想。当年皇马一直在和巴萨竞争内马尔,甚至最初就一口价开出1200万欧元的税后年薪。皇马不差钱,巴萨想要挽留住内马尔,防止菲戈叛逃的“惨剧”再一次上演,不仅要拿出足够的薪资满足内马尔的胃口,还要奉献足够的诚意,不能让巴西人感到有哪怕一丁点儿的心理落差。但这样一来又催生了新问题:梅西因此产生的心理落差,又该咋解决呢?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