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娃输球眼泛泪光 颁奖大赞小威:你是最棒的

莎娃输球眼泛泪光 颁奖大赞小威:你是最棒的

莎娃在颁奖仪式上

腾讯体育1月31日墨尔本报道(记者王怡薇(微博)/文)今晚,2015年澳网(微博)女单决赛开打,小威6-3/7-6战胜莎拉波娃夺冠,收获职业生涯第19座大满贯奖杯。尽管连败小威16次,但赛后颁奖环节,莎娃仍大气感谢宿敌小威,并称对方为“最棒的对手”。

莎娃输球眼泛泪花

发出最后一个再见ACE,小威兴奋的在场内蹦跳着庆祝胜利,此时莎拉波娃落寞的走下赛场。自2004年终总决赛至今,莎拉波娃已经10年没有赢过小威,而输掉本场比赛后,她已经连败小威16次。在女子网坛,莎拉波娃一向以“高冷”性格著称,输掉这场比赛后,坐在球员休息席上的她更是眼泛泪光。

尽管比赛中“火药味”十足,但颁奖环节,莎娃依旧大气称赞对手。“我知道自己已经输给过塞琳娜很多次,但我仍想和她对决,因为当你踏上赛场时总想和最棒的选手对决,塞琳娜你就是最棒的。”在颁奖致辞环节,莎娃依旧首先感谢小威,大气称对方为“最棒的对手”,感动全场。

小威动情致谢感动全场

“非常感谢玛利亚,她今天带来了超棒的比赛,我们一起为女子网坛带来了很多力量,我期待下一次和你的对决。”手捧冠军奖杯,小威同样感谢对手莎娃。

获得本次澳网冠军后,小威职业生涯大满贯数达到19个,超越纳芙拉蒂诺娃和埃弗特,位居历史第二,距离格拉芙保持的22个大满贯纪录只差3座大满贯奖杯。

“我的出身并不富有,当年也只有一个球拍,但今天我站在这里,拿到职业生涯第19座大满贯奖杯。”说到这里,小威一度哽咽,更获得全场观众的掌声。

本场比赛,小威发出惊人的18记ACE球,而本次大满贯她共发出88记ACE。颁奖仪式现场,小威更宣布,每发出一个Ace球,她就会为渐冻人康复基金会捐献200美金,总计捐款17600美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