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运竞赛规程草案公布 仍提公布代表团成绩榜

[摘要]将于2017年在天津市举办的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项目设置与第十二届全运会相同,为31个大项。解放军运动员成绩实行两次计分,以及奥运会成绩计入全运会的原则,与“十二运”总则相同。

新华社北京1月31日体育专电(记者郑昕王春燕姚友明)国家体育总局30日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布《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运动会竞赛规程总则(草案)》,其内容与上届改动不多,文中提到,各代表团金牌、奖牌数和总分数等成绩将公布并且排序。“解放军运动员成绩两次计分”、“奥运成绩计入全运”等带有全运会特色的原则并未改变,只对计分办法进行了微调。

总则草案第七大项“公布代表团成绩表”的内容显示,“十三运”将继续公布代表团成绩榜并且进行排序。代表团成绩榜包括金、银、铜牌数,奖牌数和总分数。成绩榜排序依次按照金牌数、银牌数、铜牌数、总分数的高低排列。如都相同,排序并列。

1月26日,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公布了《中共国家体育总局党组关于巡视整改情况的通报》,通报中提到体育总局取消了亚运会、奥运会贡献奖奖项的评选,对全运会等全国综合性运动会只公布比赛成绩榜,不再分别公布各省区市的金牌、奖牌和总分排名。

当日公布的总则草案中还提到,即将于2017年在天津市举办的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项目设置与第十二届全运会相同,为31个大项。解放军运动员成绩实行两次计分,以及奥运会成绩计入全运会的原则,与“十二运”总则相同。

在奥运会联合培养运动员成绩计入全运会的办法上,总则草案在上届基础上进行了微调,规定“足球、篮球、排球、手球、曲棍球、橄榄球、水球、乒乓球、羽毛球项目不能签订联合培养协议;解放军两次计分运动员不能签订联合培养协议”。前半句与“十二运”总则相同,后半句有关解放军运动员的规定为首次提到。

另外,本次草案中关于“运动员参加的全部小项所获成绩均分别计入运动员注册单位和联合培养单位”的规定,在“十二运”总则中没有体现。(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