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进入亚洲杯精彩视频 于海大雷被载入史册

腾讯体育1月31日悉尼讯(特派记者张楠)悉尼当地时间1月31日,澳大利亚亚洲杯决赛的比赛正式开战,而赛前亚足联在赛场内播放了一段本届亚洲杯精彩瞬间的视频剪辑,在本届亚洲杯杀进八强的中国队也凭借于海(微博)的进球和王大雷(微博)扑出的点球,被剪入到这段视频中。

每届亚洲杯,亚足联都会在最后制作一个精彩瞬间的视频短片,但并不是所有球队都有机会进入到这个短片中,某种意义上讲,能够被剪入到这段视频中,也说明了亚足联对于球队表现的肯定。在这段视频里,于海在小组赛第一场进球的庆祝,以及王大雷扑出点球的瞬间被收录了进来。尽管对于中国队来说,第二场对阵乌兹别克斯坦的比赛打得同样精彩,但或许亚足联认为于海和王大雷的表现更加能够体现足球的激情。

而这对于中国队来说也算是个进步,上届亚洲杯中国队表现平平小组就被淘汰,在最终的精彩瞬间短片里,甚至都看不到中国队的身影。而这次亚洲杯,中国队不再只是过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