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数据帝:老鹰壮举并列历史第3 火箭创一神迹

腾讯体育1月31日讯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今日一共进行9场比赛,与此同时,也产生了一系列有趣的数据,以下是数据汇总——

老鹰一壮举并列历史第三

老鹰击败开拓者,连胜场次达到了18场,在全明星赛前,老鹰的这一连胜则是并列排在历史第3位。在1971-72赛季,湖人曾在全明星赛之前取得过33连胜,2008-09赛季的凯尔特人曾在全明星赛之前拿到过19连胜,1995-96赛季的公牛以及1969-70赛季的尼克斯都曾在全明星赛前拿到过18连胜。

老鹰赢下开拓者,而勇士则是输球,这样一来,老鹰则是以39胜8负登上了联盟榜首的位置,这也是球队自1968-69赛季搬至亚特兰大以来,首次在赛季中登上联盟榜首的位置。

老鹰成近20年第六队

在赢下这场胜利后,老鹰已经领先东部排名第二的猛龙7个胜场,在赛季尚未到50场的情况下,过去20年里此前一共有五支球队做到这点(赛季不到50场时,领先分区第二名至少7个胜场),分别是1995-96赛季的公牛(赢得总冠军)、1996-97赛季的公牛(赢得总冠军)、2000-01赛季的76人(打进总决赛)、2005-06赛季的活塞(打进东部决赛)以及2010-11赛季的马刺(止步首轮)。

火箭2次单节低分赢球,联盟本季唯一

火箭击败凯尔特人,其中休斯敦在第三节只拿到9分。这已经是火箭本赛季第二次在单节得分少于两位数的基础上赢下比赛,上一次,他们在11月17日对阵雷霆的比赛里做到过这点,而剩余的NBA球队,本赛季合计只做到过一次。

骑士华丽连胜仍有隐忧?

骑士击败国王,取得9连胜,而在之前,他们则是遭遇到6连败,骑士也成为了NBA历史上第四支在遭遇6连败后至少取得8连胜的球队,前三支分别是1988-89赛季的超音速(止步半决赛),1992-93赛季的火箭(止步半决赛)以及2013-14赛季的尼克斯(未能进入季后赛)。

小牛主帅取生涯执教第600场胜利

小牛击败热火,这也是卡莱尔执教常规赛的第600场胜利,在上半场比赛里,小牛在禁区只是拿到10分,投篮命中率为31.3%,而在下半场,球队在禁区拿到了22分,投篮命中率为68.8%。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