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豪门被骗70万欧元 警方矛头指向中国组织

法甲豪门被骗70万欧元 警方矛头指向中国组织

马赛队拥趸

腾讯体育1月31日讯 去年法甲球队马赛因为股权转让被诈骗70万欧元,法国警方立即展开了调查,经过详细的调查论证,所有的证据都表明诈骗马赛的组织来自中国。

从2013年末开始,法国国内出现了许多金融犯罪案,大约有360家法国的企业在过去两年因为虚假的订单被诈骗,据悉这些企业被诈骗的金额高达3亿欧元,其中著名的轮胎商米其林公司就被骗走160万欧元,而在这些企业中也出现了足球俱乐部的身影。

法甲球队马赛在去年因为股权转让被诈骗70万欧元,俱乐部随即对此发表了声明:“像其他的法国企业一样,马赛俱乐部也成为了受害者,我们将会立即对此提出申诉,并将采取一切必要的措施保证球队的利益。”

法国警方对此也进行了详细的调查,经过长时间的调查分析,马赛被诈骗一案所有的证据都指向了中国,而为了能让犯罪分子绳之以法,法国警方甚至曾来到中国进行调查。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