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罗斯23分加索尔10+19 公牛不敌太阳遭两连败

腾讯体育1月31日讯 公牛前往客场挑战太阳,最终他们以93-99不敌对手,遭遇两连败。

技术统计:

太阳方面布莱索拿到23分4个篮板6次助攻3次抢断,德拉季奇得到21分2个篮板4次助攻2次封盖,马基夫-莫里斯得到12分14个篮板3次助攻,马库斯-莫里斯拿到12分5个篮板2次抢断;公牛队罗斯(微博)拿到23分5个篮板3次助攻,巴特勒得到22分7个篮板4次助攻2次抢断,布鲁克斯替补登场拿到21分,加索尔拿到10分19个篮板3次助攻,诺阿(微博)9分10个篮板5次助攻。

本场之星:布莱索力压罗斯

在这场比赛里,布莱索在进攻端打出了极为高效的表演,特别是在最后时刻,当公牛将分差迫近时,又是布莱索挺身而出帮助球队化解危机,无愧本场最佳。

比赛回顾:

此役上来后,太阳利用内外结合取得6-3开局。加索尔连续攻篮得手,罗斯也突入篮下得手,公牛随后打出一波小高潮,比分变成了15-12。在之后将近4分钟时间里,公牛只依靠布鲁克斯打中一球,太阳趁机送出一波8-2的小高潮将比分反超。双方在最后一分钟里交替得分,以赛亚-托马斯命中压哨三分后,首节战罢,太阳以26-23领先。

次节回来,布鲁克斯上篮得手,公牛将分差缩小到1分。马库斯-莫里斯连拿5分,引领太阳打出一波14-0的攻势,奈特二次进攻得手后,太阳以40-25领先。公牛随后重新换上先发阵容,芝加哥随后回敬一波12-5的攻势,罗斯打成2+1后,公牛将分差缩小到8分。但太阳很快便打出一波10-2的攻势重新稳住局面。诺阿暴扣打三分成功后,半场结束,公牛以42-55落后。

下半场易边再战,太阳开始占据主动权,布莱索在本节进行到9分50秒时跳投得手,主队仍握有15分领先。此后风云突变,在巴特勒和罗斯的引领下,公牛打出一波22-6的超级攻击波,辛里奇 篮下得手后,公牛将比分反超为67-66。奈特二次进攻得手,第三节结束,太阳以68-67暂时领先。

末节上来,太阳多点开花,莫里斯兄弟联手发力,帮助太阳重新掌控主动权,待马基夫-莫里斯在本节进行到7分钟时暴扣得手,太阳以84-75领先,公牛方面随后奋力追分,布鲁克斯在终场前还剩31秒时上篮得手,公牛将分差缩小到2分。关键时刻,布莱索上篮得手,最终帮助太阳保住优势,以99-93击败对手,取得两连胜。

双方首发:

太阳:马基夫-莫里斯、塔克、莱恩、布莱索、德拉季奇

公牛:加索尔、斯内尔、诺阿、罗斯、巴特勒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