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考辛斯入全明星兴奋过头 17投5中遭遇哑火夜

腾讯体育1月31日讯 国王客场挑战骑士,最终他们以90-101负于对手,其中球队核心考辛斯此役17投5中,依靠12罚11中的罚球表现拿到了21分,此外有13个篮板4次助攻5次抢断进账。

就在今天,NBA总裁萧华宣布,考辛斯将顶替科比出任全明星,正所谓惊喜来的太快,在得知自己入选后,考辛斯也在社交网站兴奋地写道:“这真是美好的一天。”

不过,在入选全明星的喜讯过后,考辛斯又遭遇了悲催的一夜,他率领的国王继续在连败漩涡中挣扎,而考辛斯个人在这场比赛里也打得极为郁闷,在开场的前6次出手里,考辛斯竟然只命中了一球,相比之下,骑士的乐福(微博) 则是火力全开,两大明星内线的状态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从而也直接影响到了两队随后的比赛走向。

当然,作为联盟当今最具统治力的内线球员之一,考辛斯在禁区的威慑力毋庸置疑,他能够利用自己的篮下破坏力去造成犯规,但考辛斯此役的心态却有些失衡,打不进,再出手,出手,又投丢,这样的恶性循环模式一直持续整场比赛。科里森的压哨三分以及盖伊的360度暴扣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属于考辛斯的经典镜头却看不见。

目前国王陷入到最困难的阶段,考辛斯也需要担负起领袖的责任,带领球队脱离困境,这对于他是一个巨大的挑战,在过去的若干年中,国王一直都陷入到挣扎里面,他们也希望有一位真正的领袖,去带领球队重塑辉煌,入选全明星是对考辛斯实力的肯定,但如今他还需要拿出实际行动,将个人表现和团队战绩融合为一体。国王球迷也期待着考辛斯能够在成长中不断进步,完成质的飞跃。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