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孔卡:穿什么号码无所谓 像在恒大那样去夺冠

上港召开加盟发布会 孔卡:像恒大那样去夺冠

孔卡正式加盟上港【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1月31日上海讯(记者王正根(微博))1月31日上午,上港俱乐部在上海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孔卡加盟。在发布会上,孔卡表示希望能够像在恒大一样,帮助俱乐部取得很多冠军。

孔卡是1月29日下午飞抵上海的,30日参加完体检,今天上午就出席了俱乐部新闻发布会,这也表明他和上港已经正式签订了工作合同。一年之前,孔卡离开恒大时,很多人都不会想到他还会回到中超效力。为此,这几天外界也一直在讨论,他来到上海效力,主要是因为钱多。对于这种类似的问题,孔卡的回答则很巧妙,他说这里有很多爱他的球迷,也感谢俱乐部和家人的支持,这是促使他回归中国踢球的主要原因。

来到一个全新的城市,对于新赛季,孔卡表示,非常高兴来到一个全新的环境生活,期待球队在主教练埃里克森的带领下,自己出力能够帮助球队赢得更多的冠军,就像当初在恒大队时一样。

此外,孔卡还表示,不管在哪踢球都有压力,压力无处不在,所以重回中超效力,也感觉很平常,不会有什么特别的压力,“而且我相信我们这个新的团队,相信埃里克森这名世界上最著名的教练之一,能够带领我们赢得更多比赛。”此外,孔卡还透露,在确定加盟上港之前,他跟恒大前队友埃尔克森以及翻译交流过,但没有跟其他前队友沟通。而对于新东家,孔卡表示,有很多球员给他留下了很好的印象,但现在了解最多的还是孙祥 和达维,这两位曾同在广州效力过的球员。

孔卡在恒大效力时穿15号球衣,那么他来到上港队后,会选择几号球衣呢?对此,俱乐部总经理隋国扬首先表示,因为俱乐部引援工作还未结束,球队的人员还会有补充,所以关于球员的球衣号码问题,主教练会有相应的安排,但应该再过几天就会有消息。而主教练埃里克森则认为,就球衣问题,他和孔卡也交流过,孔卡告诉他的是,什么号码都无所谓,不在乎到底穿几号球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laifny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