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连续610场得分上双 带伤上阵仍送两暴扣

腾讯体育1月31日讯 骑士在主场迎战国王,最终他们以101-90击败对手,其中勒布朗-詹姆斯此役复出拿到19分7个篮板3次助攻。

由于右手腕受伤,詹姆斯缺席了之前对阵开拓者的比赛,勒布朗在今天也参加了训练,并宣告复出,值得一提的是,在本赛季首次和国王的交手中,骑士便惨败而归,当时勒布朗恰逢因伤休战,这一夜,詹皇则是带领球队完成了复仇。

詹姆斯的积极性刚一开场便展示了出来,国王在高位传递球,勒布朗变身“无影手”,一个箭步窜上去完成抢断后,直接下快攻,完成滑翔暴扣,从抢断到完成终结,这一个回合一共只是用了4秒钟的时间。

但不可否认的是,腕伤仍然影响着詹姆斯的投篮,这也让他在进攻端难以完全发力,直到次节进行到2分15秒时,勒布朗才得到了第二次运动战得分的机会,当凯文乐福(微博)在高位策应,詹姆斯突然一个反跑,从底线切入,在接到乐福(微博) 的击地传球后,勒布朗高高跃起,完成劈扣,对此美媒体也发现了一个细节,詹姆斯的手腕处仍缠有护带,在两次扣篮(微博)入筐的瞬间,他都没有完全用力。

上半场只是5投2中拿到了7分,这也许是勒布朗本赛季最平淡的半场之一,但在经过了中场的调整后,勒布朗回来仿佛变了一个人,在第三节末段,詹皇开始频繁接管进攻,造犯规,突破上篮,跳投……随着勒布朗在第三节结束前还剩5秒时飙中三分,他单节便拿到了8分,再度回归到常规的模式。

末节上来后,詹姆斯再度用两次上篮帮助球队稳住局面,而这已经是勒布朗职业生涯连续第610场比赛得分上双,在NBA历史上排在第3位,勒布朗的稳定性依旧毋庸置疑,重要的是,此番能够带伤上阵,詹姆斯也展示出了自己的韧性和敬业精神。

自从詹姆斯来到这支球队后,他就希望能够用实际行动来感染到球队,以身作则,去改变这支球队的面貌,如今克利夫兰的化学反应正逐渐建立起来,这或许也是勒布朗最乐意看到的事情,这样一场胜利不但对球队的信心是一个鼓舞,也让骑士能够坚定的沿着这条路走下去。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