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堡19人名单吊足球迷胃口 遗憾!但不失希望

腾讯体育1月31日讯 冬歇期后首战,沃尔夫斯堡主场大胜领头羊拜仁慕尼黑(官方微博 数据) ,令中国球迷遗憾的是,张稀哲(微博 数据)未能进入18人比赛名单,而狼堡球员的出色表现也让球迷为张稀哲的前景感到一丝担忧。

加盟沃尔夫斯堡之后,张稀哲在3场热身赛中获得出场机会,对阿贾克斯(微博 数据) 时表现出色,也赢得了主帅和队友的信任。狼堡对张稀哲极为重视,主教练黑金将张稀哲招入19人比赛名单,张稀哲也随队入驻酒店,黑金显然是希望张稀哲尽快适应比赛气氛。沃尔夫斯堡还邀请多名中国记者现场观战,张稀哲进入名单显然会更吸引中国球迷和记者的目光。

欧洲五大联赛公布比赛名单的做法不同,西甲(微博 专题) 规定各俱乐部要在赛前一天公布18人名单,意甲(微博 专题) 此前的规定是公布18人名单,但自上赛季开始,一线队球员都可以进入大名单。德甲通常为公布18人名单,黑金公布的19人名单显然有些奇怪。狼堡新闻官曾表示张稀哲肯定会进入大名单,但或许是考虑到张稀哲刚刚加盟,还需要适应德甲的技战术要求,黑金最终没有将张稀哲入选。

沃尔夫斯堡本周将一周双赛,周中客场对阵法兰克福的比赛,张稀哲有望跻身比赛名单。但狼堡中前场人才济济,但张稀哲最可能与卡利朱里竞争一个位置,球队经理阿洛夫斯认为:“他可以踢中前场很多位置,而他的速度和战术执行力也可以让他在德甲立足。”

中超来到德甲,张稀哲首先要适应更高的技战术要求,但阿洛夫斯指出:“他需要适应德甲,但他正在朝着这个目标努力,也正在缩小差距。”与众多留洋球员一样,张稀哲面对的最大困难是语言关,阿洛夫斯指出:“足球就是最好的语言,他很聪明,每次训练都可以领会教练的意图。他的德语也正在进步,他非常希望学好德语以更好的踢球和生活。”学好德语,尽快适应黑金的技战术要求,在训练中充分展示自己的能力,张稀哲仍然可以立足德甲。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