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安东尼:曾和科比考虑联手 现实让我没入洛城

腾讯体育1月31日讯 据《纽约邮报》的报道,去年夏天安东尼曾经考虑过加盟湖人联手科比,最近甜瓜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去年夏天他和科比的确在这方面有过交流,但权衡各方面因素后,安东尼最终决定留在大苹果城。

安东尼承认,去年夏天在成为自由球员之后,湖人的确对他展开过追逐,不过当时有消息人士透露称,最开始的时候湖人对于科比和安东尼的联手并不感兴趣。

“他们是在最后的时刻才突然出现的,”安东尼说道,“那次我和科比进行了一对一的交谈,那是一次很不错的交谈。不过谈到联手,我们都必须得考虑到一些更为现实的东西,考虑那是不是我们真的想要的,所以最终这样的事情并没有发生。我们俩人交谈了很长时间,我们之间也都很坦承,就像朋友和朋友,或者是兄弟和兄弟一般。”

之前有传闻称,安东尼的很多决定,妻子拉拉的意见对其会产生很大的影响,考虑到这方面的因素,去年夏天湖人在追逐安东尼的时候,他们甚至打出了好莱坞这张牌,对此安东尼也是提及,“那是一个很棒的展示。”

因为肩袖肌腱撕裂,科比再次提前赛季报销,对于卡梅隆-安东尼来说,去年夏天没有加盟湖人,这也许是个正确的选择。而谈到科比的伤势,安东尼也坚信,科比职业生涯不会就此终结,下赛季飞侠势必会卷土重来。

“我了解他,他不会希望自己的职业生涯以这样的一种方式而告终,”安东尼说道。“我确定,在他决定退役之前,他一定会尽最大努力重回赛场。”

(格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ldliu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