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比纪录片出最新预告 13岁艰辛经历成就伟大

科比纪录片出最新预告 13岁艰辛经历成就伟大

科比在推特上转发最新预告视频

腾讯体育1月31日讯 科比的纪录片《科比的缪斯》推出最新预告,科比讲述了他在13岁时返回美国后的经历,作为一名在意大利长大的少年,克服了文化差异等困难,勤学苦练为日后的伟大成就奠定了基础。

科比的这部纪录片原定在2014年11月播出,最新的消息是将延期至2015年2月。制作方公布了最新的视频预告,这段视频以“温尼伍德(温尼伍德公园是科比在费城生活期间打球的地方)”为主题,讲述科比从意大利返回美国后的经历。

科比描述道:“适应新的生活对我来说是个挑战,当我的父亲决定退役,我们全家搬回了美国。这意味着我要离开生活了八年的意大利,离开我的朋友和舒适的环境。”

“当时我是一个高高瘦瘦的13岁男孩,意大利语比英语说得更好。我对于美国文化了解甚少,大家对于我的认识也仅仅局限于前NBA球员的儿子。”科比接着讲道,“温尼伍德篇是关于我回到美国后的故事,篮球比赛对于我来说不仅仅是个避难所,更是我发泄情绪的通道。我可以在篮球场上将自己的挫折感释放出来,在那里能够登上巅峰痛快呐喊。”

科比出生在费城,幼时跟随父亲赴意大利,13岁回到美国。那时候的科比是一个说着意大利腔调英语的男孩,没有美国黑人那种嘻哈式的反叛,言行举止都是欧式风格。正因为如此,回到美国后的科比朋友很少,甚至因为显得与其他的黑人少年不同而遭到嘲笑。科比曾在采访时简单回忆过返美后的经历,称自己那个时候不但需要适应文化上的差异,在篮球场上也不是那么突出。

那段经历对于科比是少年时期的打磨,他一步步成长起来,靠近乎自虐式的刻苦让自己脱颖而出。温尼伍德公园留着科比日夜苦练的记忆,中学的球馆更是他挥洒汗水的地方,那时候的科比每早六点准时达到球馆,每日至少连续投1000球。

没有谁能随随便便成功,科比的球风未必人人欣赏,但他勤奋向上百折不挠的精神,还是值得尊敬的。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