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伊尔服了!一次球都没摸到 4个进球太绝了

诺伊尔服了!一次球都没摸到 4个进球太绝了

狼堡的4个进球个个让诺伊尔鞭长莫及

腾讯体育1月31日讯 当看到4-1的比分时,你肯定不敢相信输球的一方会是拜仁,诺伊尔把守的大门也能被一场灌4个?作为当今足坛的头号门神,4个丢球诺伊尔竟然连球皮也没摸到!真的是被打服了!

首先是比赛开始的第4分钟,古斯塔沃 后场抢断发动反击,卡利久里右路送出漂亮的斜塞,德布劳内把球做给位置更好的多斯特,多斯特第一时间右脚低射破门,这球诺伊尔甚至没有做出任何反应,目送皮球从他的脚边滑过窜进网窝。

诺伊尔今天不是第一次扮演“目送帝”的角色,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罗德里格斯任意球开到禁区,莱万多夫斯基头球解围不远,多斯特禁区前右脚凌空爆射,皮球打在立柱内侧弹进大门,诺伊尔又没有做出任何扑救动作!

两次扮演“目送帝”的诺伊尔,这一次有了一对一的表现机会,第53分钟,阿诺德直塞,德布劳内单刀杀入禁区,面对诺伊尔右脚低射左下角,拜仁门神判断错了方向重心偏向另一侧,皮球从他身边滚进了大门。第73分钟,狼堡再次打出快速反击,阿诺德精准长传,德布劳内单刀杀入禁区摆脱丹特左脚大力抽射,皮球像出膛的炮弹一样飞进球门,诺伊尔虽然做出了飞身扑救的动作,但无奈球速太快,并没能碰到皮球。

连丢4球后,镜头捕捉到诺伊尔瘫坐在草坪上,表情显得很无奈。的确,作为当今足坛最炙手可热的门将,2014年金球奖进入前三的球星,诺伊尔的表现实在难以让人满意,德国国家队主帅勒夫也说:“这种情况对诺伊尔来说肯定会感到惊讶,拜仁没有找到比赛的节奏,狼堡利用对手的失误打出了高效的反击。”

作为一个重新定义了门将位置的超级球星,诺伊尔在过去的一年过的太顺,世界杯冠军、“门卫”的发明者、金球奖前三……今晚的4个丢球对诺伊尔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敲打,拜仁门神仍然有继续改进的空间,当然不可否认的是,沃尔夫斯堡的4个进球也确实是个个精彩,张稀哲(微博 数据)的球队配得上今晚的大胜。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