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巴黎1-0胜雷恩差马赛1分 拉维奇制胜球

法甲-巴黎1-0胜雷恩差马赛1分 拉维奇制胜球

巴黎小胜雷恩

腾讯体育1月31日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凌晨,2014-15赛季法甲联赛第23轮,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坐镇王子公园球场1比0小胜雷恩,在领头羊马赛本轮未赛的情况下将差距缩小至1分。第29分钟,拉维奇攻入全场唯一入球。

本场比赛,巴黎圣日耳曼排出433攻击强阵,伊布领衔锋线,卡瓦尼和拉维奇身边辅佐。中场则由卡巴耶、拉比奥特和帕斯托雷组成。后卫线上,蒂亚戈-席尔瓦和大卫-路易斯搭档中卫,迪涅和马奎尼奥斯一左一右,门将还是西里古

开场前20分钟,双方在中场的争夺非常激烈,但都没有获得有威胁的射门机会。第26分钟,杜库雷分球,迪亚尼远射偏出右门柱外。比赛的第29分钟,帕斯托雷将球传入禁区,拉维奇小禁区线上射门命中左上角,巴黎圣日耳曼1比0领先雷恩。

第34分钟,杜库雷的远射被封堵,随后恩特普再射偏出左门柱外。第42分钟,迪涅传中,伊布小禁区内攻门稍稍打偏。半场结束时,巴黎圣日耳曼暂时一球领先。

第49分钟,拉维奇直传,卡瓦尼的射门被门将扑出底线。第64分钟,安德雷的远射被封堵。随后巴黎圣日耳曼展开反击,拉维奇突入禁区右翼射门,球被后卫挡下。第69分钟,帕斯托雷妙传,大卫-路易斯小禁区内攻门稍稍打偏。

第75分钟,杜库雷送出妙传,刚刚替补登场的布吕尔斯突入禁区左翼射门,球被门将神勇挡出。最终,巴黎圣日耳曼1比0小胜雷恩,暂时升至积分榜第二位。

双方出场阵容:

巴黎圣日耳曼(4-3-3):

门将:30号西里古

后卫:5号马奎尼奥斯、2号蒂亚戈-席尔瓦、32号大卫-路易斯、21号迪涅

中场:4号卡巴耶、25号拉比奥特(57分钟,24号维拉蒂)、27号帕斯托雷(77分钟,14号马图伊迪

前锋:9号卡瓦尼(69分钟,7号小卢卡斯)、10号伊布拉希莫维奇、22号拉维奇

雷恩(4-5-1):

门将:1号科斯蒂尔

后卫:12号莫雷拉、4号梅克塞尔、22号阿尔曼德、14号迪亚尼

中场:6号费尔南德斯、8号杜库雷、17号帕约特(60分钟,9号托伊沃宁)、18号恩里克(80分钟,27号哈比布)、21号安德雷(74分钟,13号布吕尔斯)

前锋:7号恩特普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