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利拉德落选不评总裁却批教练:我没得到尊重

腾讯体育1月31日讯 据《俄勒冈人报》报道,今天NBA总裁亚当-萧华宣布,国王中锋德马库斯-考辛斯将顶替科比,参加2015年全明星正赛。开拓者球星达米安-利拉德再次被冷落,他没有评价萧华的决定,但是他却直言没得到教练们的尊重。这不是开拓者球员第一次被总裁冷落,2011年全明星赛姚明受伤不能参加,时任总裁大卫-斯特恩就宣布凯文乐福(微博)顶替姚明,而不是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

利拉德落选全明星首发阵容,这是意料之中的事情,可是在教练们选择替补名单的时候,他就被冷落了。那之后利拉德还有机会入选,因为萧华要选一人来顶替受伤的科比,但是利拉德再次被冷落了。萧华今天宣布考辛斯将顶替科比,参加2015年的全明星正赛。国王中锋本赛季场均拿到23.8分和12.3个篮板,这两个数据分别排在联盟的第五位和第三位,并让他得到了首次入选全明星的机会。

但是国王队如今的战绩只有16胜28负,在西部联盟仅排在第12位,所以考辛斯力压利拉德入选还是多少有些意外。开拓者的球员们对于总裁的这个决定当然是惊讶,“我非常震惊,因为我一直认为利拉德会取代科比。”尼古拉斯-巴图姆说,“如果不是他取代科比,那么这将是一个很大、很大、很大的问题。这家伙比去年又进步了很多,他是这个联盟中最伟大的关键球员之一。”

上赛季利拉德入选了全明星,本赛季他场均能得到21.8分、6.2次助攻和4.6个篮板,第四节总得分(285分)在联盟领跑,并以123个三分球并列排在三分榜第五位。更重要的是,开拓者本赛季遭遇了很多的伤病袭击,但如今他们仍以32胜14负的战绩排在西部联盟的前列。“本赛季在与强队的比赛中,利拉德总是能带领我们取得胜利。”巴图姆说,“所以,我认为我们至少应该有两人入选。”

对于萧华的决定,利拉德没有发表评论,但是他却直言不讳的谈到了教练们的决定。“对于这样的决定,我说我真的生气了。”利拉德说,“我只是觉得没有得到尊重,因为我打出了正确的比赛,我打得很无私,我帮助球队赢得了胜利,我在一个较高的水准上打球。我不会说,‘嗨,我应该是顶替科比的人选。’但是老实说,我真的感觉自己没有得到尊重,这就是我的感受。”

这不是开拓者球员第一次被总裁冷落,2011年全明星赛姚明受伤不能参加,时任总裁斯特恩就宣布乐福(微博) 顶替姚明,而不是阿尔德里奇,那个时候开拓者是季后赛竞争者,而森林狼则是联盟战绩最差的球队之一。“我认为他绝对应该入选。”阿尔德里奇说,“本赛季我们的表现这么好,而且他也打出了如此高的水准。这样的结果令人失望,但是我们了解他,他已经把落选转化为动力。”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kkydu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