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定了!考辛斯顶替科比 考神:这是美好的一天

腾讯体育1月31日讯 据NBA官网报道,NBA总裁亚当-萧华今天宣布,国王队中锋德马库斯-考辛斯,将顶替受伤的湖人队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参加在纽约举行的2015年全明星正赛。在得知这一消息之后,考辛斯异常兴奋并在社交网络上说道:这真是美好的一天,谢谢你们的爱!

全明星首发是由球迷投票产生的,更多比拼的是人气,考辛斯不属于人气球星范畴,落选首发在意料之中。而全明星替补名单则是由NBA30支球队的主教练选出来的,教练们会更加看重球员本赛季的表现,以及他所在球队的战绩。尽管考辛斯本赛季的表现出色,但是国王队如今的战绩只有16胜28负,在西部联盟仅排在第12位,所以考辛斯也遗憾的未能被教练们选中。

但是由于科比受伤赛季报销,已经确定无法参加全明星赛,所以这也给了考辛斯一个机会。根据联盟规定,凡是有球员因伤或其他原因错过全明星正赛,联盟总裁萧华将会亲自指定其他球员入替,并且不受场上位置的限制。今天萧华正式宣布:考辛斯取代科比,参加全明星正赛。

本赛季考辛斯场均能得到23.8分和12.3个篮板,这两个数据分别排在联盟的第五位和第三位,这让他得到了首次入选全明星的机会,同时他也成为国王队自2004年以来第一个入选全明星的球员。在过去的20个赛季当中,联盟中只有五名球员在一个赛季当中能交出场均至少23分和12个篮板的数据,分别是大卫-罗宾逊、沙奎尔-奥尼尔凯文-加内特蒂姆-邓肯凯文乐福(微博)

此外,由于科比是西部全明星队的首发后卫,那么他所在全明星球队的主教练会在替补名单中挑选球员顶替他的首发位置。今年的西部全明星队的主教练是史蒂夫-科尔,考虑到科比是后卫球员,所以考辛斯成为首发的可能性几乎为零,而科尔最有可能在克莱-汤普森和詹姆斯-哈登之间选择一人担任首发。

只不过萧华的这个决定,肯定会让开拓者当家控卫达米安-利拉德失望,因为在萧华宣布这个决定之前,媒体一致认为利拉德是顶替科比的最佳人选,毕竟他也是后卫线上的球员。有趣的是,利拉德落选全明星一事还惊动了当地警方,波特兰警局表示这是“抢劫案”,他们要立案调查。“对于开拓者的利拉德落选全明星,我们可能不得不展开一次抢劫案调查。”波特兰警方在推特写道。现在利拉德连顶替科比的机会都失去了,那么波特兰警方是否会继续要求立案调查,调查萧华是否有“受贿”的嫌疑呢?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kkydu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