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比计划9月回归:这是计划!不管别人怎么说

腾讯体育1月31日讯 据ESPN报道,湖人队球星科比-布莱恩特表示下赛季他肯定会重返赛场,但是具体是什么时候?他给出了一个准确的时间:9月份的湖人队季前训练营,这就是他的计划。对于外界关于自己是否会提前退役的讨论,科比直截了当的说:我真的不在意别人怎么说!

昨天湖人队在斯台普斯中心迎战公牛队,赛前科比来到了球馆,这是他接受右肩手术后首度现身,一身黑衣的他面带笑容心情不错,面对腾讯记者的提问时,科比表示下赛季一定会重回赛场。那么具体是什么时候?科比在之后接受ESPN的采访时给出了准确的时间,他说他计划为9月份的湖人队季前训练营做好准备。“是的,这就是计划。”科比说。

科比表示未来几个月的康复期,将是对他耐心的一次很大的考验。“肯定痛啊,但是会没事的。”科比在谈到他的肩膀时说。在科比确定选择进行手术治疗之后,不少媒体就在讨论他是否应该提前退役,毕竟他在这个联盟已经征战了19个年头,但是科比却表示外界的意见不会影响到他的决定。“跟你说实话,”科比说,“我真的不会在意别人说些什么。”

科比是在1月22日湖人队对阵鹈鹕队的比赛中受伤的,当时“飞侠”在一次突破暴扣后拉伤肩膀,赛后被确诊为右肩膀旋转袖肌腱撕裂(肩袖撕裂),之后宣告赛季报销。科比前天接受了右肩肌腱修复手术,据其主治医生透露,科比右肩手术非常成功,但需要长达九个月才能完全康复。如果按照这个时间表来计算,那么科比在下赛季能够重返球场。

肩袖撕裂这类伤势如果需要进行手术治疗,那么恢复期至少是半年左右。以马刺替补控卫帕特里克-米尔斯为例,他在2014年夏天遭遇与科比相似的肩伤,7月初接受手术治疗,直到北京时间2014年12月29日才复出参赛,耗时接近半年。所以参照米尔斯(微博) 的康复时间,或许科比能够在9月份复出,毕竟这期间还有8个月的时间。

下赛季是科比和湖人队这份合同的最后一年,湖人队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昨天曾表示,他百分百期望并相信科比将会出现在下个赛季的赛场上,他不认为科比本赛季出场时间过多导致了报销。本赛季初的27场比赛,科比的场均出场时间达到了35.4分钟。“我不认为这可以说明任何问题,尤其是说这导致了科比此次受伤。”库普切克说。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kkydu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