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足联回应开除澳大利亚传闻 主席:全是假的

亚足联回应开除澳大利亚传闻 主席:全是假的

腾讯体育1月31日讯 日前,有媒体报道称,中东国家因不满澳大利亚加入亚足联后,占用亚洲球队世界杯参赛名额,而且未能给亚洲足球带来利益,希望可以开除澳大利亚。不过对这一消息,亚足联主席萨尔曼表示:这不是真的!

亚洲杯即将迎来大结局,本次亚洲杯澳大利亚队表现出色,他们将在决赛与韩国队进行最后的冠军争夺。但这个时候,阿联酋和澳大利亚媒体都刊登了一篇亚足联主席萨尔曼的访谈,文中谈及目前希望开除澳大利亚的国家并非只有中东国家。因为澳大利亚加入亚足联后,他们不仅占用了亚洲球队一个世界杯参赛名额,而且并没有给亚洲足球带来利益。

近两届世界杯,代表亚洲足球参加2010年南非世界杯的球队是日本、韩国、朝鲜和澳大利亚,而去年的巴西世界杯再次被传统强队日本、韩国和澳大利亚抢到名额,另一个名额被中东国家伊朗队抢到,而阿拉伯国家没有一支球队获得参赛名额。加上近两届亚洲杯,澳大利亚队连续两次杀入决赛,实力超群,因此引起了中东国家不满。

此消息一出,很多亚洲国家的媒体都进行了报道,对此亚足联进行了回应,澳大利亚媒体《太阳先驱报》透露,萨尔曼对此进行了否认,并且声称采访是假的,“最近媒体上关于我讨论澳大利亚亚洲会员资格的报道全部是捏造的,在这种时候进行这样引起混乱的报道实在是令人震惊,这是假新闻。这些文章中甚至不包括一点点的真实,实在是令人感到悲哀。”

最后,萨尔曼盛赞了这次亚洲杯,“在澳大利亚举行的2015年亚洲杯获得的成功超越了我们的期待,希望这次假新闻不会给决赛带来糟糕的影响。” (三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