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瓦尔VS马竞前瞻:3将复出 床单军追击双雄

埃瓦尔VS马竞前瞻:3将复出 床单军追击双雄

马竞追击皇马(数据) 巴萨(官网 数据)

腾讯体育1月31日讯 北京时间2月1日凌晨1点,2014-15赛季西甲(微博 专题) 第21轮,马竞做客挑战埃瓦尔,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图文直播,敬请到时关注!(点击进入图文直播间

比赛看点

1,马竞追击双雄:周中9人马竞主场2-3被巴萨逆转,总比分2-4被淘汰,马竞将把精力全部投入到联赛中。上轮马竞在主场3-1战胜巴列卡诺,取得联赛两连胜,目前马竞在20轮后积44分,落后巴萨3分,落后少赛1场的皇马4分。西蒙尼的球队必须要继续取胜以保持对西超双雄的压力。双方本赛季首次交锋,马竞在主场2-1小胜对手。

2,升班马力战西甲冠军:有中国球迷入股的小镇球队埃瓦尔,备受中国球迷的关注,本赛季他们在西甲赛场上的团队作战能力给人印象深刻,20轮过后,埃瓦尔以27分排到了积分榜第8。此役他们将在主场迎来上赛季西甲冠军马竞,此前他们在主场0-4输给了欧洲冠军皇马,本赛季埃瓦尔在主场赢过3场球,他们肯定希望能从马竞身上拿分。

3,马竞3将复出:此役,科克、蒂亚戈戈丁都将复出,安萨尔迪虽然已经伤愈,但预计这场比赛不会出战。在同巴萨比赛中,阿尔达-图兰腿筋受伤,土耳其国脚将缺战埃瓦尔。预计托雷斯将和曼朱基奇组成锋线搭档,蒂亚戈和马里奥-苏亚雷斯坐镇中场,希门尼斯继续和米兰达镇守防线。

赛前声音

德尔莫拉(埃瓦尔前锋):“毫无疑问,这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我们希望能竭尽全力为球迷们带来快乐,我们将对阵的是一支伟大的球队,马竞有最好的球员,是西甲上赛季的冠军和欧冠亚军。我们在主场当然希望能拿到一场胜利,我们会付出100%的努力。”

卡帕(埃瓦尔中场):“我们将尝试使用我们的办法来对抗马竞。我们知道马竞的团队战术和我们很相似,非常有战术性和对抗性,所以我们必须要打起12分精神才行。”

西蒙尼(马竞主帅):“我现在满脑子想的都是同埃瓦尔的比赛,这会是一场很困难的比赛,他们讲求团队协作,彼此之间很默契,防守很严密,能在狭小的空间里发挥的很出色。中卫搭档?我们有联赛上最好的三个中卫,我都会给他们机会。”

交锋记录

双方本赛季首回合交锋,马竞主场2-1险胜。

伤停情况

马竞:伤病:阿尔达-图兰;停赛:加比

预测首发

埃瓦尔(4231):

门将:1-阿兰扎门迪

后卫:2-博维达、16-利洛、4-阿尼巴罗、24-亚伯拉罕

后腰:8-伊拉蒂、14-卡利洛

中场:7-卡帕、10-阿鲁巴雷纳、20-德尔莫拉

前锋:21-萨乌

马竞(442):

门将:1-莫亚

后卫:20-胡安弗兰、24-希门尼斯、23-米兰达、3-西奎埃拉

中场:6-科克、5-蒂亚戈、4-马里奥-苏亚雷斯、7-格列兹曼

前锋:9-曼朱基奇、19-托雷斯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