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官方宣布20岁新星加盟 获92班众大佬引荐

曼联官方宣布20岁新星加盟 获92班众大佬引荐

曼联(微博 数据) 签下曼城(数据) 青训小妖

腾讯体育1月31日讯 曼联俱乐部官方宣布签下了小球会萨尔福德队的中后卫埃尔-菲托利,20岁的菲托利此前曾在曼城青训营效力过,被认为是一位潜力出众的年轻中卫。

据媒体详细报道,菲托利和曼联签下了为期18个月的合同,他将在接下来代表曼联U21队打比赛,由于曼联队内缺乏优秀的中后卫,包括麦克奈尔在内的一干年轻人都有过被上调入一队打比赛的经历,如果菲托利表现出色,不排除被调入一队征战的可能。

菲托利此前曾加入曼城青训营,但为了能够多打比赛,他转会去了小球会萨尔福德队,这支球队恰恰是吉格斯斯科尔斯和加里-内维尔等几位曼联名宿经营的。由于在该队效力时表现不错,吉格斯等人将他推荐给了曼联教练组,最终他通过了红魔的考察,有幸披上了红色战袍。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