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竞输球又输人 图兰扔鞋西蒙尼打伞竟不受罚

马竞输球又输人 图兰扔鞋西蒙尼打伞竟不受罚

马竞输球输人

腾讯体育1月30日讯 在刚结束的国王杯比赛中,马竞被巴萨(官网 数据) 淘汰出局。马竞在这场比赛中是既输球又输人。大将图兰在比赛中扔鞋砸裁判,主帅西蒙尼不仅在上半场赛后对着主裁做不雅手势,而且还在球员通道内与加比一起围攻了内马尔。但是奇葩的是,马竞的这些违反体育精神的举动都不会遭到处罚。

国王杯第二回合,客场输球的马竞在主场迎来复仇之战,虽然两次领先对手,但是最终却被巴萨击败被淘汰出局。比赛的火药味十足,全场比赛结束时,马竞在球场上只剩下9名球员,这对于马竞来说可谓是输球又输人。

但是《每日体育报》认为,马竞根本没有为他们的肮脏复出足够的代价。在比赛场中,马竞大将图兰在一起拼抢中被阿尔维斯(微博 数据) 踩掉了球鞋,由于当值裁判没有吹罚犯规,图兰被激怒了,他直接捡起球鞋向裁判扔去。当值主裁心慈手软,只是向他出示了一张黄牌,这在巴萨喉舌的眼中应该是一张红牌。

马竞的主帅西蒙尼的情绪也两次失控。在上半场比赛结束后,西蒙尼与当值裁判一同走下场,这位阿根廷汉子在裁判的背后作出不雅手势。不仅如此,在球员通道中,西蒙尼与队长加比还一同对内马尔进行了围攻。据悉,加比先是在球员通道中对内马尔进行辱骂,内少以微笑示意,但是这更激怒了加比的怒火,在他看来,内马尔的举动意味着挑衅。

加比上前与内马尔继续理论,而这时稍后进入球员通道的西蒙尼也加入了这场乱战。内马尔身体瘦弱,面对两大铁汉占不了便宜,最后皮克(微博 数据)的加入才阻止了事态的进一步扩大。

虽然马竞球员与主帅在比赛中以及赛后作出了许多挑衅事端。但是图兰与西蒙尼都没有遭受处罚。据《阿斯报》披露,按照惯例,西班牙足协对于球员或主帅进行禁赛处理时主要依据当值主裁赛后的比赛报告,但是这场比赛的主裁曼萨诺却根本没有将图兰扔鞋一事写进赛后报道中。不仅如此,由于西蒙尼在裁判身后作出不雅手势只是被现场的摄像机拍摄到,而曼萨诺并没有发觉,因此西蒙尼也不会受到处罚。

足球需要血性,但是马竞的这些恶劣的犯规与不雅的举动却破坏了足球运动的美感,过犹不及的道理,马竞应该学习一下。尊重对手才会让自己受到更多的尊重。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