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诚庸:该是时候证明自己 用冠军送别车杜里

腾讯体育1月30日悉尼讯(特派记者张楠)悉尼当地时间1月30日晚,韩国队在澳大利亚体育场召开了2015年亚洲杯决赛的赛前发布会。队长寄诚庸在发布会上称,作为一个在世界杯上成绩最好的亚洲球队,却没有染指过亚洲杯的冠军,对于他们来说,的确是一件惭愧的事情,而这次就是球队证明自己的时候。他们也将用这个冠军当作礼物送给即将离开国家队的老将车杜里。

本届亚洲杯,韩国队虽然没有大放异彩的表现,但一路走下来,却成为目前所有球队中唯一一个没有失球的球队,也足以证明这支球队的稳定。因为队长具滋哲的受伤,寄诚庸成为了球队的队长。之前在布里斯班留学四年,寄诚庸在今天的发布会上只要面对英语的问题,都用流利的英语礼貌地回答,也赢得了不少外国记者的敬佩。谈到明天的决赛,寄诚庸说这是韩国队证明自己最好的机会:“我们在世界杯上进入过四强、进入过八强,应该算是目前亚洲实力最强的队伍。但是我们很惭愧,我们却从来没有拿到过亚洲杯的冠军,我想明天是时候了!”

尽管今年只有26岁,但作为韩国队世界杯的两朝元老,寄诚庸也算是球队的老将。他说他更希望用自己的经验带领球队中的年轻球员获得最终的胜利。

值得关注的是,明天的比赛将是球队老将车杜里代表国家队参加的最后一场比赛。对于寄诚庸来说,车杜里也是他最尊敬的球员之一:“他在国家队已经有14、5年的时间,他是实力非常强的队员,是我接触过的速度最快的选手,每次跟他配合都很好。”寄诚庸说他跟自己的队友努力用一个冠军当作礼物送给车杜里,当作他离开国家队之前的礼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