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内马尔82分钟进1球 西甲射手榜第3紧追C罗梅西

2015年01月30日20:20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在本赛季各项赛事中,内马尔已经打进21球,他出战了25场比赛,场均进0.84球。

内马尔82分钟进1球 西甲射手榜第3紧追C罗梅西

在《每日体育报》的报道中,内马尔“确实是当下西班牙赛场的风云人物”。内马尔在周中对阵马德里竞技的国王杯1/4决赛中梅开二度,得到了媒体的好评。

内马尔在面对新闻界时说,现在是他加盟巴萨以来最好的状态,他自己也通过数据证明了这一点。本赛季他在欧冠、西甲和国王杯共出战25场,场均打进0.84球,远高于他加盟巴萨第一个赛季场均0.36球的水平。上赛季内马尔出战了41场比赛,打进15球。本赛季刚刚过半,内马尔已实现了自我超越。

本赛季内马尔共打进21球,平均每87分钟打进一球,而上赛季他平均每189分钟打进一球。

内马尔的另一处进步是客场进球增多。上赛季他的进球多半发生在诺坎普,而本赛季他屡屡在客场比赛里为巴萨摧城拔寨。他在伯纳乌球场、王子公园球场、卡尔德隆球场取得进球,他也客场攻破了埃尔切、阿尔梅里亚、巴列卡诺和莱万特的球门。

内马尔紧跟梅西身后

内马尔是巴萨队内第二射手,他和梅西一共在本赛季打进了52球,他们的默契程度越来越好。2008/09赛季,在1月份的最后一周结束时,埃托奥以24场比赛打进36球的成绩创下了巴萨外援(非青训)单个赛季同期进球数纪录。现在内马尔在这项统计上排名第二。

除了进球,内马尔还能为队友创造进球机会,本赛季他已经奉献了5次助攻。感谢内马尔!接下来大家期待你更好的状态!

【相关信息】西甲射手榜第三位

目前西甲射手榜上,内马尔14球排名第三位。前两名是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28球和梅西21球。第四位是塞维利亚的卡洛斯-巴卡12球,第五位是皇马的贝尔10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