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国王杯半决赛巴萨将对阵比利亚雷亚尔

2015年01月30日20:01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巴萨将在国王杯半决赛对阵比利亚雷亚尔,首回合比赛将于北京时间2月12日3点在诺坎普举行。

国王杯半决赛巴萨将对阵比利亚雷亚尔

西班牙国王杯1/4决赛全部结束,巴萨、比利亚雷亚尔、西班牙人和毕尔巴鄂竞技分别淘汰掉了马德里竞技、赫塔菲、塞维利亚和马拉加。半决赛对阵形势是巴萨VS比利亚雷亚尔,西班牙人VS毕尔巴鄂竞技。

半决赛首回合将在诺坎普球场举行,时间是2月11日20点(北京时间12日3点)。次回合比赛在情歌球场举行,时间是3月份的第一周。在过去9年里,这是巴萨第8次晋级半决赛,比利亚雷亚尔则是同期首次晋级半决赛。

这个周日,巴萨和比利亚雷亚尔将在西甲联赛碰面,地点是在诺坎普,两队将参加西甲第21轮联赛。在一定程度上,这将是两队间国王杯半决赛的一场预演。

比利亚雷亚尔晋级回顾

在此前的国王杯比赛里,比利亚雷亚尔在1/16决赛总比分5-1淘汰了加迪斯,1/8决赛总比分3-2淘汰了皇家社会,1/4决赛总比分淘汰了赫塔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