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官方宣布德斯特罗加盟 先租后买再揽强援

米兰官方宣布德斯特罗加盟 先租后买再揽强援

德斯特罗正式加盟米兰

腾讯体育1月30日讯 意甲(微博 专题) 豪门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在俱乐部官方网站上宣布,正式从罗马队租借意大利本土射手马蒂亚-德斯特罗,而合同中附加买断条款,意大利媒体透露,米兰很可能在本赛季结束后同德斯特罗签约至2020年夏天。

AC米兰在官网上写道,“AC米兰已经正式从罗马队租借了马蒂亚-德斯特罗,合同中具有买断条款。”这意味着红黑军团正式搞定了德斯特罗的加盟,而这名意大利本土射手也成为继切尔奇苏索和博凯蒂后,米兰在这个冬窗的第四名新援。

德斯特罗出生于1991年3月20日,身高181cm,司职前锋,14岁进入国米青训体系,先后成为国米各年龄组青年队的最佳射手,虽然曾经被誉为是维耶里接班人,不过德斯特罗却没有在国米获得机会。2011年6月,他加盟热那亚,而在2013年7月,罗马宣布正式买断德斯特罗,总花费达到1600万欧元。

效力罗马期间,德斯特罗表现出色,上个赛季代表罗马在意甲出场20次,打入13球,本赛季则出场15次,打入5球。从数据来看,德斯特罗在进攻端的效率不错,他的到来将缓解红黑军团在中锋位置人手不足的问题。

据意大利媒体提供的信息,德斯特罗将先租借加盟米兰半年,租借费用是70万欧元,然后在今年夏天,米兰有权花费1500万欧元买断这名意大利射手的合同。如果德斯特罗在明年夏天正式加盟红黑军团,那么他将获得一份为期5年、年薪达到250万欧元的新合同,合同期则至2020年夏天。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