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塔诺引援首选旧将 前国脚吕鹏加盟北京北控

斯塔诺引援首选旧将 前国脚吕鹏加盟北京北控

斯塔诺和吕鹏合影

腾讯体育1月30日讯(记者赵宇)斯塔诺担任北京北控队教练后,不但给球队带来了自己全新的战术理念,而且还在引援方面加大了力度。前阿尔滨球员吕鹏目前已正式确定加盟北京北控队,他也是斯塔诺当年执教阿尔滨时的爱将。

斯塔诺正式确定担任北京北控队主教练之前,俱乐部就已跟阎相闯(微博)签约,小闯曾效力过北京国安,大连实德(微博)、大连阿尔滨(微博 数据) 贵州人和 和哈尔滨毅腾,他成了球队今年引进的第一名内援。除了引进阎相闯之外,北控队也对球队的管理层方面进行了补强,杨晨(微博)正式担任球队领队。作为著名前国脚,杨晨曾在江苏舜天队担任过领队,也曾在贵州人和队担任过助理教练。现如今,他终于回到家乡球队工作。

北京北控队目前正在昆明海埂基地内进行集训,球队今日下午迎来了一名新球员:来自大连阿尔滨队的吕鹏。据北控俱乐部介绍,他们现在已跟阿尔滨俱乐部谈妥,正式以转会的方式引进吕鹏。吕鹏在场上的位置是防守型后腰。自从2008年开始就跟随大连实德队征战中超联赛,每个赛季的出场次数在20场左右。卡马乔担任国家队主教练时,还曾将他招入国家队,但并非主力。

实德解散后,被大连阿尔滨俱乐部收购。不过由于收购过程中出现了问题,导致吕鹏曾一度无法踢上职业联赛。后又因伤病等因素影响了状态。不过,斯塔诺担任阿尔滨队主教练时非常器重吕鹏,认为这名球员无论从能力还是足球意识方面都很有发展前途。斯塔诺来到北京北控足球队担任主教练后,也将这名旧将招致麾下。对于吕鹏而言,无论是留在阿尔滨还是加盟北京北控,都是踢中甲联赛。和阿尔滨相比,北控显然在冲超方面更有野心和潜力。

北京北控俱乐部方面表示,他们对于吕鹏的能力也非常认可,并准备同他签订一份长约。吕鹏今日下午来到昆明海埂,跟球队一起进行训练。对于斯塔诺的战术理念,他适应起来没有问题,唯一需要做的就是跟其他队友逐渐融合。

除了阎相闯和吕鹏之外,球队目前还有其他内援人选,都在进行接触。据腾讯体育记者了解,北京北控队今年志在冲超,因此在引援方面的力度也比较大,他们准备用满5个内援名额,而且引进的内援基本上都是那些能力出众,甚至有过国字号球队经历的球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laifny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