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1日前瞻:老鹰目标18连胜 浓眉哥大战格里芬

腾讯体育1月30日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NBA常规赛将举行9场比赛,以下是其中7场比赛的前瞻。

森林狼vs76人 8:00

这是赛迪斯-杨被交易至森林狼之后第一次返回费城,他在2013-14赛季还是76人队得分王,场均得到17.9分。而在这支饱受伤病困扰的森林狼队中,杨在11月23日之后连续出战40场先发,仅仅次于维金斯的45场。而在过去的7场比赛中,他场均得到18.4分,在客场的表现尤为突出,过去4场场均得到22分。

而在12月4号的交手中,杨并未率森林狼战胜76人,使自己的老东家避免了18连败开局的尴尬局面。

上一场比赛,马丁复出率队终结5连败,而76人在迈卡威准3双带领下也战胜了活塞

开拓者vs老鹰 8:30

老鹰有望在明天的比赛中取得追平队史纪录的18连胜,而开拓者如果输球,将是他们本赛季最长的客场5连败。目前,老鹰领先东部第二的猛龙达到7个胜场,而且是本赛季联盟最长纪录的保持者。上赛季,马刺曾经取得19连胜。

目前,老鹰场均失分为96.3分,连续8场比赛的失分都低于100分,是全联盟公认防守最好的球队。

开拓者上一场输给骑士欧文全场砍下55分,阿尔德里奇得到38分11篮板。开拓者在第一节失分达到31分,这已经是他们在过去8场比赛中第6次单节失分达到30分的比赛了。

猛龙vs篮网 8:30

在迎来德罗赞复出之后,球队经历了一段适应期,但目前仍保持着4连胜。对阵国王的比赛,猛龙得到119分,这是自从12月4日他们123-104战胜爵士之后取得的最高分数。

而篮网如果再输球,这将是他们球队历史上自从2012年之后的首次主场7连败,并且德隆不会在明天的比赛中上场。乔约翰逊和杰克虽然状态有所回升,但是还无法率篮网走出连败泥沼。

快船vs鹈鹕 9:00

最新消息显示,戴维斯将会在明天与格里芬面对面较量中上场,此前他因为腹股沟受伤表示可能会缺席本场比赛。

而快船用一场胜利开始自己8连客之旅,过去5场比赛的场均失分只有92.8分,防守质量的提升直接带来了一波6连胜。如果他们明天取胜,这也是他们的客场5连胜。

两支球队在12月7日有过一次交手,格里芬得到全场最高的30分,而戴维斯在33分钟之内得到26分,但是只有3个篮板。

小牛vs热火 9:00

小牛希望在这场比赛中走出连败,因为热火将失去韦德(微博)和洛尔-邓。达拉斯人本赛季依靠出色的进攻(场均得到109.5分)在前面36场比赛中取得26场胜利,但是在那之后的11场比赛,他们的战绩为4胜7负,场均得分也跌至99.6分。

朗多(微博)交易带来的后续影响开始显现,周四的比赛是朗多职业生涯首次在上场时间超过34分钟时一分未得的比赛。

热火在遭遇伤病困扰之后,球队也很难保持原有的防守质量。上一场更是输给了雄鹿

热火在11月10日曾经战胜过小牛,这是他们取得双方系列赛中的第7场连胜,自从2011年总决赛夺冠夜之后,小牛还没有击败过热火。

勇士vs爵士 10:00

勇士已经失去继续创造主场连胜新纪录的机会,他们现在的目标是锁定常规赛冠军。但是他们过去5个客场比赛输掉了4场,上一次客场取胜还是在1月18日对阵火箭的比赛中。

爵士非常依靠海沃德的发挥,本赛季当他得分达到20分的比赛中,爵士11胜10负,上一场对阵快船的比赛,他只得到11分,爵士惜败。而之前的3场比赛中,他场均得到24.7分,爵士取得2场胜利。球队希望海沃德能够做出更多,因为他们后面将迎来开拓者、灰熊以及太阳等各支强队。

公牛vs太阳 11:30

公牛在战胜联盟第一的勇士之后并未延续强势,今天双加时输给缺少了科比湖人罗斯(微博)发挥有些起伏,26中7仅仅得到17分6助攻,反而巴特勒有些复苏砍下全场最高的35分。

明天他们将是背靠背作战,太阳在上一场刚刚战胜了奇才德拉季奇得到20分力压沃尔(微博)。明天他与罗斯之间的速度对决也将决定比赛的走势。除此之外,公牛应该发挥内线优势限制太阳的进攻节奏,在体力不占优的情况之下减少回合数对他们是最有利的选择。

(提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