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数据帝:罗斯85分钟16失误 湖人避免尴尬纪录

腾讯体育1月30日讯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今日一共进行4场比赛,与此同时,也产生了一系列有趣的数据,以下是数据汇总——

罗斯(微博)85分钟送16次失误

公牛双加时输给湖人,罗斯此役送出了5次失误,在最近两场比赛里,罗斯一共上场85分钟,场均拿到23.5分,三分球17投5中,一共送出了7次助攻,但却出现了16次失误。这也是罗斯自2012年1月30-31日以来,首度连续两场比赛出战超过40分钟。

湖人避免队史最长连败

湖人双加时击败公牛,九连败宣告终止。在1957、1958以及2005年,湖人曾经分别在单季遭遇过8连败,而本赛季的9连败则是队史第二长纪录,仅逊于2004年创下的10连败,凭借一场努力,湖人最终没有追平队史尴尬纪录。

巴特勒得分平生涯最高

公牛以118-123不敌湖人,吉米-巴特勒拿到了35分,平了自己职业生涯单场得分纪录。在2014年12月18日对阵尼克斯的比赛里,巴特勒曾经拿到过35分。

兰多夫刷新生涯连续两双纪录

灰熊大比分击败掘金扎克-兰多夫连续11场比赛送出两双,这也就此刷新了他职业生涯连续两双纪录。

雄鹿终结客场对魔术17连败

雄鹿客场击败魔术,这也是他们自2004年12月30日以来首次在奥兰多赢球,在此前,雄鹿客场对阵魔术已经遭遇到17连败,当时,雄鹿的核心是迈克尔-里德,而德怀特-霍华德史蒂夫-弗朗西斯以及格兰特-希尔均在魔术。

在今天这场比赛里,雄鹿送出了16次抢断,创造了自2012年12月以来单场抢断新高。

灰熊大胜掘金创纪录

灰熊99-69大胜掘金,30分的分差也创造了灰熊队史对掘金最大胜利。同时这样的净胜分在灰熊队史能够排在第六。

掘金跳投再哑火

掘金30分输给灰熊,其中在跳投这一项上,他们就输给对手17分,灰熊将掘金的跳投限制在42投8中,命中率只有19%,在本场比赛前,掘金本赛季跳投命中率仅仅为36.4%,在全联盟位列倒数第五。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