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曝中东多国不满澳洲称霸 欲将其踢出亚足联

[摘要]自澳大利亚成为亚足联成员后,2010年和2014年都获得了世界杯决赛圈的参赛资格,但是这两届世界杯决赛圈,西亚球队中只有伊朗参加了2014年的巴西世界杯。

惊曝中东多国不满澳洲称霸 欲将其踢出亚足联

外媒截图

腾讯体育1月30日讯 根据外媒的消息,中东多国足协有意将澳大利亚踢出亚足联,亚足联主席萨尔曼在接受采访时也证实了这一消息,并且表示,想将澳大利亚踢出亚足联的并不仅仅是阿拉伯国家的足协。

自澳大利亚成为亚足联成员后,2010年和2014年都获得了世界杯决赛圈的参赛资格,但是这两届世界杯决赛圈,西亚球队中只有伊朗参加了2014年的巴西世界杯。

对于澳大利亚占据了亚足联本来拥有的世界杯参赛名额,中东国家足协早就表达了不满。亚足联主席萨尔曼日前在接受一家阿联酋媒体采访时透露,他意识到最近几个月将澳大利亚踢出亚足联这一传言不绝于耳,现在海湾国家对此的呼声更是甚于以往,同时他也表示,希望将澳大利亚踢出亚足联的“并非只有阿拉伯人”。

萨尔曼表示,“在我当选亚足联主席之前,澳大利亚已经加入了亚足联,亚足联大会也没有就重新评估澳大利亚会员资格做出决议。但是出现这样的声音,而且真的被正式提出来的话,亚足联大会将讨论澳大利亚是否具有会员资格。”

澳大利亚足协首席执行官大卫-加勒普接受Fairfax Media采访时对出现这样的新闻非常惊讶,“我对西亚媒体报道这样的新闻觉得不可思议,虽然我们是亚足联的新成员,但是我们已经承诺参加各种比赛,而且遵循亚足联的各种章程。这次亚洲杯,也显示出了我们的贡献不仅仅是在足球上,而且为本地区各重要贸易伙伴搭建起社交和政治桥梁。”

(扎库米)

加载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