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瞻:骑士战国王剑指9连胜 谁能挡疯狂欧文

腾讯体育1月30日讯 骑士将于北京时间31日8点30分坐镇主场迎战国王。骑士势头强劲,面对实力一般的国王,球队目标就是夺取近5年来最长的9连胜。詹姆斯和乐福(微博) 恐双双因伤缺阵,上场狂砍55分的欧文有望再度飙分,状态疯狂的他将成为国王防守的头号难题。

比赛看点:国王能否挡住欧文飙分

欧文是联盟现阶段状态最火爆的球员,他上场比赛轰下本赛季最高的55分,命中创队史纪录的11记三分。过去两场比赛,欧文合计砍下93分,其中三分球29投17中,罚球16罚全中,手感火热。而主场对国王的比赛,詹姆斯因手腕伤势出战成疑,乐福因膝伤被列入每日观察名单,两人可能双双缺阵。

在这种情况下,欧文毫无疑问会再次开启得分模式,用自己疯狂的火力帮助球队赢球。那么问题来了,国王队中谁能够挡住欧文?国王并不是一支防守型球队,他们过去8个客场场均要丢掉113.1分。难不成,欧文还要再上演伟大的得分表演?

焦点对位:考辛斯VS莫兹戈夫

场均贡献23.8分和12.3个篮板的考辛斯无缘全明星替补阵容,他正憋着一肚子准备发泄下。不过考辛斯本场比赛的对手可不好对付,骑士中锋莫兹戈夫以防守见长,他来到克里夫兰后场均贡献8.3分8篮板和1.1盖帽,并且明显改善了球队的内线防守。两队将会在内线展开肉搏战,如果莫兹戈夫能一定程度上限制住考辛斯,那骑士赢面就相当大。

两队近况:骑士国王天壤之别

骑士已经走出前段时间的低谷,打出一波8连胜,进攻犀利,防守也有进步,几位新援的到来给球队注入了活力。而国王遭遇7连败,过去两场比赛场均失分高达122.5分,有点兵败如山倒的感觉。

赛前言论:布拉特对欧文寄予厚望

如果詹姆斯休战,骑士主帅布拉特只能指望欧文带队赢球。“欧文上场比赛表现不可思议。”布拉特说道,“在这么多年的执教生涯里,我从未看到过类似于欧文这样的神奇表现。”

预计两队首发阵容:

骑士:欧文、J-R-史密斯马里昂汤普森和莫兹戈夫

国王:科里森、麦克莱默、盖伊、桑普森和考辛斯。(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