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湖人58分钟苦战挺出一尊神 关键球+大帽罗斯

腾讯体育1月30日讯 湖人在主场迎战公牛,他们通过双加时以123-118击败对手,终结9连败。其中乔丹-希尔在这场比赛里拿到赛季新高的26分,此外有12个篮板3次助攻2次封盖。

在本赛季,新秀兰德尔首场报销,湖人打出了史上最糟糕表现,科比再度因伤赛季报销,在这些悲情背景下,希尔的爆发可谓是湖人唯一的利好因素,本赛季迄今为止,希尔场均能够拿到12.2分8个篮板1.4次助攻,三项数据均为职业生涯新高。与此同时,希尔场均登场时间为28.1分钟,同样为职业生涯新高,在科比缺阵的这支湖人队中,希尔俨然已经成为了球队的进攻核心。

在这场比赛上来后,希尔在防守加索尔时篮下失守,被西班牙人在头顶勾手打成,但很快,希尔便在进攻端做出了回应,他的两次上篮也极具威慑力,作为这支湖人禁区的支柱,希尔的发挥带有延续性,在次节中段时,希尔仍然不断持球向篮下攻击,在一次进攻中,他中路接球,飞身滑翔完成暴扣,还造成了对手犯规打成2+1,正是希尔在篮下的强硬表现,帮助湖人在上半场建立了主动权。

希尔的进攻手段在本赛季愈发丰富,他既能够拉到中距离完成进攻,也能够在低位作业,下半场一上来,希尔便跳投得手,当公牛贴身防守时,希尔又能够利用摆脱杀入篮下,制造犯规或是直接给予打击。

当公牛在末节完成逆袭将比赛拖入加时时,正当比赛剧本要向大逆转方向发展时,希尔却再度挺身而出,在首个加时赛还剩16.2秒时,希尔在三分线以内30公分的位置接球,迎着诺阿(微博)的飞身封盖,希尔稳健将球送进篮筐,再度拯救了湖人,整个斯台普斯中心也瞬间沸腾了,在这支没有球星的队伍里,希尔俨然成为了球队最信任的得分点,而他也用实际行动证明,把球交给自己是正确的选择。

在第二个加时中,希尔还在展示着自己的价值,当罗斯(微博)突破到篮下后,希尔高高跃起,完成了钉板大帽,自信心俨然爆棚。

最终湖人拿到一场意料之外的胜利,希尔的26分也创造了本赛季个人得分新高,正是湖人的努力,让他们赢得了一场爆冷之战,而希尔的表现无懈可击。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