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拉莫斯索1100万天价年薪 球迷拉横幅挺水爷

曝拉莫斯索1100万天价年薪 球迷拉横幅挺水爷

拉莫斯续约再遇瓶颈

腾讯体育1月30日讯 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消息,在皇马(数据) 俱乐部的一次内部会议上,拉莫斯同弗洛伦蒂诺提到了续约话题,而皇马中卫向主席索要1100万欧元的天价年薪,而皇马之前的报价仅仅有600万欧,而皇马球迷对拉莫斯的续约话题非常关心,他们甚至打出横幅来力挺拉莫斯加薪续约。

拉莫斯目前的税后年薪只有500万欧元,他的合同则在2017年夏天到期,此前皇马多次同拉莫斯商谈续约话题,而拉莫斯也认为续约与否并不取决于金钱因素,不过让这位铁卫寒心的是,皇马只愿意向其提供税后600万欧元的年薪,这让拉莫斯拒绝了皇马在最近的续约请求。

《每日体育报》的消息称,在皇马高层的一次内部会议上,卡西和拉莫斯两大队长全部参加,在谈到续约问题时,他向弗洛伦蒂诺提出了1100万欧元年薪的要求,这让老佛爷非常的意外。目前皇马队内年薪最高的是C罗(微博 数据) ,达到了税后1700万欧元,第二高的则是威尔士球星贝尔,达到了1100万欧元,而拉莫斯希望自己的年薪可以同贝尔持平。

从拉莫斯的贡献来看,他索要高薪还是有理由的,2014年度,皇马获得了欧冠(微博 专题) 国王杯、欧洲超级杯和世俱杯四个重要冠军,拉莫斯居功至伟,不仅成为皇马的防线支柱,而且在各项赛事打入10个进球,成为皇马在2014年度的第四射手,贡献仅次于C罗、贝尔和本泽马三人。

皇马在续约问题上一直不想给拉莫斯开出高薪,而这引起了皇马球迷的强烈不满,近日,在接近巴尔德贝巴斯体育城的一座立交桥上,球迷们打出了一个“皇马对拉莫斯无情无义”的横幅,以此来敦促俱乐部尽快同拉莫斯续约。

虽然谈及拉莫斯离队为时尚早,但是目前的确有不少英超(微博 专题) 球队盯上了这名铁卫,阿森纳(数据 )、切尔西(数据)和曼联(微博 数据) 都同皇马中卫传出过转会传闻,而一旦皇马无法同拉莫斯就续约达成一致,不排除这名铁卫负气走人的可能性。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