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韦德妻子回击巴克利:零冠男不配批评三冠王

韦德妻子回击巴克利:零冠男不配批评三冠王

韦德(微博)妻子怒斥巴克利

腾讯体育1月30日讯 韦德的妻子尤尼恩在推特回击巴克利,表示没有拿过总冠军的人,不配批评三次夺冠的韦德。巴克利之前公开质疑韦德的全明星资格,认为“闪电侠”不应入选全明星。

“原谅查尔斯(巴克利),肯尼-史密斯(微博)两次夺冠,他的观点更靠谱,”尤尼恩在推特写道,“这就像我什么都没有得到,却去对梅丽尔-斯特里普(著名演员)说三道四。”

尤尼恩之所以发表这样的言论,起因是巴克利质疑她的丈夫韦德。2015年全明星替补阵容正式出炉,韦德榜上有名。巴克利公开表示韦德不应该入选,韦德应该将全明星席位让给活塞的詹宁斯或者雄鹿奈特

巴克利的这个观点引发球迷热议,很多球迷认为“闪电侠”的资历和人气都足以进入全明星,全明星首发之争被洛瑞(微博)逆转已经很悲剧,如果连替补都不行,就有些过分了。况且韦德本赛季场均21.4分5.4助攻的表现也足够好,被选为全明星没有问题。更有球迷指出,詹宁斯已经因伤赛季报销,巴克利点评是不是根本不动脑子?

韦德由于右腿腿筋受伤无限期休战,他很有可能打不了本次全明星。即便如此,尤尼恩也难以忍受巴克利的评论。巴克利曾批评过尤尼恩的演技,称斯特里普是不会像尤尼恩那样去演一些烂片的。“新仇加旧恨”,尤尼恩自然要痛快奚落巴克利一番。

尤尼恩的反击可谓刁钻,猛刺巴克利职业生涯痛处。巴克利NBA生涯场均22.1分11.7篮板3.9助攻,11次入选全明星,1992-93赛季当选常规赛MVP,入选NBA历史五十大巨星。巴克利最大的遗憾就是未能夺冠,他在1993年曾非常接近总冠军。巴克利在那一年的总决赛中场均得到27分13篮板5.5助攻,第二场轰下42分13篮板,第四战交出32分12篮板10助攻三双成绩单。不幸的是,强大的巴克利,遭遇更强大的乔丹。乔丹在1993年总决赛逆天场均41分8.5篮板6.3助攻,投篮命中率51%,6场比赛得分均为30+,其中第二场至第五场连砍40+,公牛击落太阳完成首个三连冠。

生涯零冠军影响了巴克利的历史地位,在1992年梦之队出征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的时候,队内曾有一次“历史最伟大球员以及最伟大球队”的大讨论,参与讨论的三位是“魔术师”约翰逊、伯德与乔丹,巴克利原本也想发表一下看法,却被伯德阻止。当时“大鸟”喝了一口啤酒霸气的表示:“安静,查尔斯,你什么都没有赢过,没有资格参与讨论。”于是,巴克利只能闷闷不乐的走开了。

韦德与巴克利不同,“闪电侠”NBA生涯已经三次夺冠。2006年总决赛,韦德正值巅峰,快马弯刀无坚不摧,场均砍下34.7分,后四战更是场均狂劈39分。在2010年与詹姆斯联手后,韦德2012年和2013年再添两冠。韦德三冠王的身份,让尤尼恩有底气讽刺巴克利。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