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勇士时隔22年再现全明星组合 水花兄弟演神迹

腾讯体育1月30日讯 NBA官方今日公布了全明星替补阵容,其中勇士后卫克莱-汤普森无悬念入选西部替补阵容,算上已经入选先发的库里,“水花组合”将会在全明星上联袂出演,而上一次,勇士同时有两位球员入选全明星还要追溯到1993年。

勇士本赛季一直高歌猛进,其中水花组合的强势发挥也是勇士强盛的最直接原因,在早前的全明星投票中,库里压倒詹姆斯、安东尼-戴维斯等人,成为了全明星的新票王。如今,库里的搭档汤普森入选西部全明星替补阵容,在早前对阵国王的比赛里,汤普森单节轰下37分,创造NBA单节得分新纪录,他的入选堪称无悬念。

如今水花阵容齐聚全明星,对于勇士而言,这也有着里程碑的意义,上一次,勇士队中两位球员入选全明星还要追溯到1992-1993赛季,蒂姆-哈达威和克里斯-穆林双双入选全明星阵容,如今时隔22年,勇士再度在全明星赛上拥有了“队友组合”。值得一提的是,在22年前,克莱-汤普森才只有3岁,对勇士而言,这无疑是一个时代的跨越。

目前勇士以36胜7负雄踞联盟榜首,库里和汤普森也将会带领球队继续前行,入选全明星不但是对勇士战绩的肯定,也是对勇士阵容的肯定,在经过了多年的寻觅后,勇士终于拥有了王牌双子星。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