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龙搞大了!吉诺拉团队宣布弃选FIFA主席

乌龙搞大了!吉诺拉团队宣布弃选FIFA主席

法国足球名宿吉诺拉

腾讯体育1月30日讯 前法国足球名宿吉诺拉因为宣布竞选国际足联主席受到了全世界媒体的关注。但是据英国媒体《BBC》的消息,就在他宣布竞选13天后,吉诺拉的竞选团队却突然宣布法国人将会退出竞选,而募集的230万英镑的资金也会返还给捐争者,但令人惊讶的是,吉诺拉随即在自己的推特账户上对此进行了辟谣。

法国球星吉诺拉在职业生涯并没有出众的成绩,而在退役后他与足球圈也几乎绝缘。而就在13天前,他却突然宣布参加国际足联的竞选。虽然布拉特在国际足坛不得人心,但是从管理经验与影响力以及知名度方面,吉诺拉处在劣势。不仅如此,据媒体报道,吉诺拉甚至没有获得5个国际足联成员国的推荐,这也就意味着他根本没有竞选资格。

吉诺拉的竞选团队对此也是心知肚明,因此就在吉诺拉宣布竞选13天后,吉诺拉的竞选团队就宣布了放弃竞选的消息:“感谢那些支持我们的球迷,募捐竞选金已经结束了,我们会退还所有的已经收到了捐款。虽然放弃了,但是这场改变足球运动的战争还没有结束,我们希望听到你们改变足球的任何建议。我们需要让人们知道,一个人声音是渺小的,但是我们联合在一起,我们的声音就会被重视。虽然国际足联不是一个开放民主的社团,但是只要我们坚持下去,我们的意见就会得到重视。”

就在这条消息发出后不久,吉诺拉却在自己的推特上表示自己要继续战斗:“我不会放弃,我仍然在为振兴足球而努力。我不会退出竞选,是否会成为候选人需要到2月8日才会知道。”

背后的竞选团队已经宣布放弃,而吉诺拉本人却表示依旧坚持。乌龙?闹剧?广大民众心中一定有这样的质疑。即使吉诺拉继续参加竞选,他的竞争力也会受到极大的削弱。对于吉诺拉的竞选,一开始大家都佩服他敢于挑战权威的勇气,但是此事一出,这让他的形象大跌,同情分都没有了,胜算渺茫。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