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独家-科比手术后首现身 称下赛季会王者归来

腾讯体育1月30日美国洛杉矶讯(首席记者 段冉/文)湖人今天将在斯台普斯球馆迎战公牛科比-布莱恩特接受右肩手术后首度现身,一身黑衣的他面带笑容心情不错,面对腾讯记者的提问,科比表示下赛季一定会重回赛场。

科比今天头戴一顶黑帽,穿着一身黑衣来到斯台普斯中心,现身后立即吸引大批记者的注意力,只见“飞侠”右手臂还处于固定状态,目的是保护自己的右肩,而他身上也披了件衣服来保护肩膀。科比看起来心情不错,面带微笑健步如飞,面对记者的提问也尽可能的予以答复。当腾讯记者向其提问“下赛季是否还会回来时”,科比满脸笑容的回答道,“Of course(当然会)。”从科比首度现身便可以看出,他心情不错而且意志坚定,下赛季还会出现在赛场之上。

科比是在1月22日湖人对阵鹈鹕的比赛中受伤的,当时“飞侠”在一次突破暴扣后拉伤肩膀,赛后被确诊为右肩膀旋转袖肌腱撕裂,宣告赛季报销。科比昨天接受了右肩肌腱修复手术,据其主治医生透露,科比右肩手术非常成功,但需要长达九个月才能完全康复。

与前几次受伤后状态不同,科比本次受伤后心情一直不错,面对记者也尽可能的予以配合,这或许是因为科比这次受伤的部位是肩膀,不会影响到他的日常生活和核心力量训练的缘故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