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克夏奇拉今晨迎来第二子 小米兰添小玩伴

皮克夏奇拉今晨迎来第二子 小米兰添小玩伴

皮克(微博 数据)双喜临门

腾讯体育1月30日讯 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消息,当地时间本周四,皮克和夏奇拉的第二个儿子在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的一家医院出生,孩子是剖腹产,两人目前还没给爱子取好名字,而小米兰有了小玩伴。

近来,皮克在赛场上找到了状态,帮助巴萨(官网 数据) 国王杯四分之一决赛上淘汰了马竞,联赛也是紧咬皇马(数据) ,而“双喜临门”的是,在球场外,皮克也是人生大赢家,《每日体育报》称,在当地时间周四下午,皮克和夏奇拉来到了医院,随后夏奇拉在22点进入了产房,在23点15分,夏奇拉顺利分娩一个男婴,孩子是剖腹产,而皮克的第二个儿子大约是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6点15分出生。

西班牙媒体透露,目前皮克和夏奇拉尚没有给孩子取好名字,不过在连续迎来两个儿子后,他们希望未来可以有一个女儿。当然,皮克的第二子将很快成为巴萨的会员,这也是皮克家族的一大传统。巴萨中卫的外祖父是前巴萨的高管,而皮克和米兰刚一出生就被注册为巴萨会员,相信巴萨中卫的第二子也不会例外。

皮克和夏奇拉在2010年春天相识,当时夏奇拉要录制南非世界杯主题曲《非洲时刻》,因此她邀请了皮克与自己合作拍摄MV,而就是这次合作让两人互生情愫,并且最终两人走到了一起,虽然他们相差10岁,但是这对姐弟恋目前非常的甜蜜,2013年1月22日,两人的第一个孩子米兰出生,而如今又孕育了第二个孩子,从西媒的报道来看,两人的造人计划仍将继续下去。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