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金男旧伤复发赴美手术 或缺席风云人物颁奖

[摘要]中国女子体操的领军人物姚金男赴美手术一事仍在办理手续,日程待定让她的国家队主管教练王群策有些忧心忡忡。

姚金男旧伤复发赴美手术 或缺席风云人物颁奖

姚金男(微博)(资料图)

为里约圆梦选择手术

本报讯(记者杨李超)记者昨日获悉,中国女子体操的领军人物姚金男赴美手术一事仍在办理手续,日程待定让她的国家队主管教练王群策有些忧心忡忡。

“谢谢各位粉友的厚爱、鼓励,金儿(指姚金男,编者注)出外手术的事我们把它想得简单了,各种审批两月下来还在进行中,作为教练我也等急了。”王群策昨日下午发在微博的一段话一石激起千层浪,许多关心中国体操的粉丝在微博下纷纷留言,祈福姚金男手术及康复顺利。

一周前,已有媒体曝出姚金男将赴美手术可能休战一年的消息。记者了解到,早在国家队广州集训前,姚金男的肩部陈旧性老伤就复发了,和以往一样,这次也是突如其来。术后康复将使她缺席2015年格拉斯哥世锦赛,但为了里约能圆奥运金牌梦,国家队做出了手术根治的决定。福建省体操队领队王莉说,目前正在联系美方的医院。

作为去年南宁世锦赛高低杠冠军,姚金男是中国女队里约奥运会冲击该项目金牌的双箭头之一。她的成绩册上,独缺奥运会奖牌。2月1日晚,央视将举办体坛风云人物颁奖盛典,姚金男是“最佳女运动员奖”的候选人之一,不过王莉表示,“男男”会否出席尚不得而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volh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