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传奇!邓肯第15次入选全明星赛 追平KG奥尼尔

腾讯体育1月30日讯 2015年纽约全明星赛替补阵容名单已经公布,马刺老将蒂姆-邓肯重新回归,生涯第15次入选全明星赛,追平凯文-加内特沙奎尔-奥尼尔,成为联盟历史上入选全明星赛第四多的球员。

1998年的纽约全明星赛上,青涩的邓肯首次踏上了全明星舞台,替补出战14分钟,4投1中拿到2分11篮板1助攻,他的全明星生涯开始了!其实,邓肯并不是一个特别爱表演的球员,他在全明星舞台上并没有太多个人表演镜头,但就像没有赵本山的春晚似乎总是少了些什么一样,没有邓肯的全明星似乎也缺少点味道。

2012年,连续12次入选全明星赛的邓肯落选了,引发外界一片感伤,但2013年“石佛”作为替补重新回归,而到了2014年,邓肯再度被遗忘,不过最终他却带领马刺队登上了总冠军领奖台。返老还童的邓肯给人留下了太多感动,39岁的石佛仍然保持着超高的竞技状态,仍然是任何对手都无法忽视的球星,再度入选全明星赛,这是对于邓肯的褒奖。邓肯本赛季场均仍能贡献14.7分10.1个篮板和2次盖帽,是联盟最高产的球员之一,而且在防守端仍然保持着惊人的效率。

当然几家欢喜几家愁,有球迷就质疑“考辛斯或霍华德(微博)应当代替邓肯入选全明星”,但邓肯辉煌的职业生涯和不老的雄心壮志应当是考辛斯和霍华德学习的榜样,后两人此后入选的机会还有很多,而邓肯或许真的快要退出全明星舞台了!毕竟全明星替补名单只有七人,总有人要沦为看客。

邓肯,享受你的第15次全明星之旅吧!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