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BA季后赛首轮北京横扫广东 女魔兽肆虐内线

WCBA(微博)联赛昨晚展开季后赛第一轮第二场争夺,北京首钢女篮主场以86比77战胜广东队,总比分2比0拿下对手,半决赛的对手是劲旅江苏队。

比分胶着 末节分胜负

首节打了一半,格里娜膝盖撞了一下被换下场,北京队全华班应战,连得6分打停了对手。格里娜节末重新上场,篮下进攻得手,北京队本节以16比9领先。对手第二节一度将分差缩小到2分,并在打了3分多钟时追成20平。格里娜篮下空位得分后,北京队重新掌握主动。半场结束前4秒,周宏华两罚全中,北京队以38比33领先。

下半场,两队分差一直在5分左右。孙晓雨和格里娜先后得分,北京队再次建立9分的优势,并带着7分的优势进入末节。格里娜单节砍下14分。第四节,两队争夺更加激烈。格里娜本节中段连续中投,北京队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终场前1分33秒,对手两罚两中,双方只差4分。随后张帆(微博)跳投命中,又救回关键的边线球,为北京队赢得一次反击机会,并由格里娜打进。最后21秒,邵婷两罚命中锁定胜局。

许指点赞 提升有空间

北京队本场4人得分上双,格里娜23投16中,砍下全场最高的34分和10个篮板,这也是她近几轮得分最高的一场。而许利民却认为,格里娜在进攻端还有上升的空间,“我感觉她没有特别使劲去攻都得了34分,可能跟对手对她的限制没有那么严密有关系。”

北京队首回合客场赢了对手20分,回到主场取胜则没有那么容易。“对手到悬崖边上了,发挥了非常高的水平,应该说我们的防守没有出现太大漏洞。”面对困难,老将张帆、孙晓雨和周宏华站了出来,三分都贡献了两位数得分,让许利民大为赞赏,“老队员会随着比赛进程状态越来越好,也能调动起全队来,这一点非常好。”

江苏队昨晚主场以79比73战胜上海,同样横扫对手晋级,与北京队在半决赛相遇。许利民表示,面对强手首先想的是打出自己的水平,“成绩和名次是次要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