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遭侵犯巴萨众将护体 大牌球星均有保护神

在西蒙尼的调教下,马竞球风凶悍,他们比赛时发生冲突司空见惯。昨晨的国王杯1/4决赛次回合,巴萨(官网 数据) 客场3比2击败马竞,以总比分4比2晋级四强。中场休息时,内马尔与托雷斯发生冲突,伊涅斯塔(数据) 出头将两人分开,避免事态升级。

足球场上,每一个超级大牌球星背后,都有一个甘为他出头的保护神。比如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身后的皮克(微博 数据),C罗(微博 数据) 身后的拉莫斯

梅西+皮克

皮克百米冲刺帮梅西解围

梅西遭侵犯巴萨众将护体 大牌球星均有保护神

本赛季巴萨客场0比0战平马拉加(官方微博 数据) 的比赛,在一次进攻中,梅西帮助球队拼得一个角球。就在阿根廷人往禁区里走的时候,马拉加的巴西后卫维利格顿冲他说着什么,然后突然出手掐住梅西的脖子,将他推倒在地。

眼见球队老大受到欺负,巴萨球员不干了,布斯克茨、伊涅斯塔以及小将桑德罗等人冲到维利格顿跟前讨要说法。这其中,皮克表现尤其激动,他追着维利格顿嚷嚷,还伸出手指指着巴西人的脸。因为这次出头,皮克还被当值主裁判出示了黄牌。

皮克和梅西都是拉玛西亚青训营87一代的佼佼者,从梅西进入巴萨的时候,两人就在一起。所以,当梅西有险情时,皮克总是第一个冲到他的跟前。

2009年的欧洲超级杯,巴萨和顿涅茨克矿工对决,那场比赛,梅西和斯尔纳发生冲突,梅球王还上演了齐达内式头顶人。斯尔纳也没有退缩,两人纠缠在了一起。看到这一幕,皮克长途奔袭赶到事发地,准备亲自和斯尔纳过过招。关键时刻,主裁判平息了事态。

2010-2011赛季的世纪大战,梅西在拿不到球的情况下将球大力踢上看台引发争议,佩佩冲过来向阿根廷人挑衅,皇马(数据) 其他球员也围了过来。当时位置还在后场的皮克,见此情况以百米冲刺速度赶了过来。虽然由于主裁判及时介入让梅西脱身,皮克没能有所表现,但他对梅西的保护之心可见一斑。

C罗+拉莫斯

拉莫斯放话“你动他试试”

梅西遭侵犯巴萨众将护体 大牌球星均有保护神

上周末,皇马客场2比1逆转科尔多瓦,C罗在比赛中颗粒无收。非但如此,他还在比赛结束前,因为拳打脚踢对手被红牌罚下。当时,他在进攻中先是用手打了对方后卫,接着故意踢对手的脚。科尔多瓦球员怒不可遏,他们气势汹汹地冲上来要找C罗麻烦。

在打架这方面,身强体壮的C罗本身的战斗力指数是比较高的,他一把就把对方帮队友出头的人给推了出去。当科尔多瓦球员不依不饶继续冲向C罗时,一道黑色身影快速横在了他们中间,吸收了对方全部的攻击伤害。这道黑色身影就是皇马中后卫拉莫斯。

从C罗打人到对方球员围上来,整个过程也就几秒钟的时间。作为球队的中后卫,拉莫斯从后场跑到对方禁区里,先不说其速度有多快,他保护C罗的嗅觉可以说是非常非常灵敏。

2013-2014赛季,在皇马客场1比1平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中,C罗与对手发生冲突被红牌罚下,毕尔巴鄂球员趁乱推了一把C罗。赶过来助拳的拉莫斯手指着该球员,恶狠狠地说了一句话。赛后,唇语专家解读了拉莫斯当时说的话,“你敢动他(C罗)一下试试?”

和梅西、皮克感情深厚相比,拉莫斯其实和C罗关系算不上铁。还是2013-2014赛季,在第一回合世纪大战中,C罗在场上抱怨队友的表现不够好,拉莫斯冲到他跟前说:“我们都踢得很烂,你最好给我闭嘴!”不过即便这样,每次C罗有事,拉莫斯都会积极出头。

其实,每支球队中都有一个皮克或者拉莫斯,他们不是队长胜似队长,他们除了干好本职工作,还兼职保护队友。

安古阿

对于很多球迷来说,这是一个陌生的名字。安古阿效力于法甲的甘冈,本赛季与蒙比利埃的法甲联赛中,甘冈门将对裁判不敬吃到红牌。主裁判掏牌时,安古阿为队友出头,希望他改变决定。整个过程中,安古阿两次出手干扰裁判掏红牌,其中一次还将红牌打落在地,可惜,他的努力并没有让主裁判收回成命,球队门将还是被驱逐出场了。

小博阿滕(J-博阿滕 K-博阿滕)

在拜仁队中,后卫小博阿滕是球迷们公认的最讲义气的那一个。当年克罗斯还在拜仁的时候,在一场比赛中,他被对手欺负,小博阿滕为了他出头,结果被当值主裁判红牌罚下了。另外一场比赛,小博阿滕后防线上的搭档丹特被对手踢了脚后跟。巴西人爬起来正准备上去找对手算账,他抬头一看,发现小博阿滕已经先他一步去追责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ose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