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贵门将?曼联恐难如愿 皇马搅局抢门神

史上最贵门将?曼联恐难如愿 皇马搅局抢门神

腾讯体育1月30日讯 据英国《每日邮报》和《镜报》最新报道,曼联队欲同门神德赫亚签订一份“英超(微博 专题) 有史以来最昂贵的门将合同”,但由于皇家马德里的介入,续约谈判陷入僵局,德赫亚本人摇摆不定,不排除拒绝续约,在2016年以自由身加盟皇马(数据) 的可能性。

德赫亚同曼联(微博 数据) 的合同在2016年6月30日就要到期,即只剩下了最后1年半的时间。由于德赫亚自2011年以1780万英镑身价从马德里竞技加盟以来的表现相当出色,红魔还是非常想要挽留这位新锐门神的,为了说服西班牙人续约,曼联准备了一份非常非常丰厚的大合同。

据悉,在同曼联续约之后,德赫亚至少将拿到14万英镑的周薪,年薪将高达728万英镑!这将超越此前不久刚刚同曼城(数据) 续约的英格兰(微博)国门乔-哈特,成为英超有史以来年薪最高的门将,他的另外几位竞争对手,切尔西(数据)切赫和阿森纳(数据 )的斯泽斯尼的周薪都是10万英镑,库尔图瓦则是接近9万。如果签下新合同,德赫亚将为曼联踢到2020年。

不过德赫亚的续约进展一点儿都不顺利。《每日邮报》披露,西甲(微博 专题) 豪门皇家马德里目前已经介入搅局,通过经纪人的关系做德赫亚的工作,希望后者拒绝同曼联续约,在2016年以自由身投奔皇马。皇马门神卡西利亚斯在今年5月就将年满34岁了,他比德赫亚大了快10岁,卡西在日前接受采访时已经萌生退意,表示自己正在考虑前往美国职业大联盟发展。从时间上来推断,卡西在1-2个赛季内让位给德赫亚接班,实现西班牙人“内部”在皇马门将位置上的传承,这既对皇马有利,对西班牙国家队也有帮助。

皇马喉舌《阿斯报》则认为,尽管皇马介入搅局,但想要德赫亚“零身价”转会并不现实,即便真实发生了,也会大大破坏皇马和曼联之间的合作关系,两家俱乐部今后很可能就老死不相往来了,四面树敌不是皇马的经营风格。比较实际的情况是,德赫亚暂缓同曼联之间的续约,皇马在今夏同红魔进行拉锯战式的谈判,最后说服红魔在德赫亚的合同年以相对低一些,大约不超过3000万欧元的价格完成转会,这完全在皇马的承受范围内。曼联这边则早已准备好了替身,33岁的老将巴尔德斯(微博 数据)日前已经正式和曼联签约,取代德赫亚完全不成问题。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ose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