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窗转会关闭在即 利物浦1400万拿下拉维奇

冬窗转回关闭在即 利物浦1400万即将拿下拉维奇

因为迟到俱乐部的集训而受罚,拉维奇在巴黎过得并不开心

腾讯体育1月30日讯 据英国当地有关媒体报道,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利物浦(数据) 将在下周一的冬季转会窗口正式关闭前签下巴黎的阿根廷左边锋拉维奇。

据统计,拉维奇本赛季只代表巴黎出战过15场比赛,打入区区两球,且这15场露面中,只有8场是以首发的身份出场。并且最近有消息传出阿根廷边锋在巴黎过得并不开心,因为在赛季中期的休假返回球队的训练中,拉维奇和乌拉圭人卡瓦尼都因为迟到而遭到了俱乐部的批评。

众所周知,世界杯结束后,苏亚雷斯远走诺坎普,随后利物浦因为体检未过未能如期签下QPR的法国前锋雷米,而随着斯图里奇的受伤,罗杰斯急需一名在锋线上有杀伤力的前锋来担当。剩下的能站在锋线上的,巴洛特利和兰伯特本赛季的状态都如梦游,虽然利物浦在联赛杯半决赛被切尔西(数据)加时绝杀,但如若拉维奇能正式登陆安菲尔德,这将大幅度地降低罗杰斯在锋线问题上所面临的空缺。更或许能为重返前四参加下赛季欧冠(微博 专题) 添油加力。

(蔡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ose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