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大将证实内讧存在 梅西恩里克曾大吵一架

巴萨大将证实内讧存在 梅西恩里克曾大吵一架

腾讯体育1月30日讯 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最新报道,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俱乐部法国中卫马蒂厄在接受采访时爆出猛料,他透露主帅恩里克和头号球星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此前确实爆发过激烈的口角,巴萨(官网 数据) 将帅失和的传闻被进一步证实。

马蒂厄对媒体这样表示:“我记得当时是在我们结束假期后不久,当时是在训练赛中,因为有一次犯规没得到应有的判罚,梅西突然发脾气了,随后情况变得开始紧张起来,梅西和恩里克之间爆发了口角。”

“此后他们还在更衣室内进行了交流,但我觉得这也完全在情理之中。这样的事情在任何一家俱乐部都有可能发生,但事情发生在了巴萨的身上,多少就变得有些不一样,因为巴萨是一家大俱乐部,媒体和舆论都在关注着我们。”

这次将帅失和爆发后不久,梅西就在对阵皇家社会的比赛中坐上了板凳,巴萨输掉了那场比赛,随后他缺席了球队的公开训练,将帅冲突进一步升级,恩里克一度面临下课危机。但好在俱乐部及时干预避免了冲突加剧,将帅冲突得到化解后,巴萨一鼓作气在联赛和国王杯赛中豪取7连胜,其中对阵上赛季的西甲(微博 专题) 冠军马德里竞技3场比赛,竟然拿到了3连胜的佳绩。要知道,上个赛季巴萨6战马竞,5平1负战绩并不是特别理想!

至于马蒂厄这名球员,说起来这位法国老将还真是巴萨阵中的异类,他是为数不多的敢说真话的球员。去年10月巴萨在国家德比大战中输给皇马(数据) 后,马蒂厄赛后就直接表达过对恩里克安排他出任左后卫的不满,如今他又将巴萨将帅失和的内幕大白于天下,真是有点儿“语不惊人死不休”的意思。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ose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