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希伯杜与公牛关系决裂 赛季后铁帅恐将离任

腾讯体育1月30日讯 《芝加哥论坛报》消息,在这个赛季,公牛主帅汤姆-希伯杜已经多次提到,即便是蒂姆-邓肯这样打到38岁仍然非常健康的球员,在他职业生涯的前6个赛季场均出场都接近40分钟。在当地时间周二晚上加时战胜勇士队的比赛前,他又一次提到。

希伯杜例行公事般再次提及,在公牛时代,乔丹和皮蓬的组合很少坐在板凳上,他也提到了此前说的邓肯的情况。希伯杜所做的所有事情都在表明,自己严格的作息安排和比赛安排是有他一套道理的。从训练营第一天开始,他就要求球队打造良好的化学反应,为此球员们多了很多训练的时间。而管理层却非常希望球员们多一些时间休息,避免伤病。这似乎成了一种不可调和的矛盾。

ESPN解说员,前火箭队主帅杰夫-范甘迪就指责公牛队的管理层对于希伯杜的不公待遇,但似乎很多球员并不站在希伯杜这一边。

“你训练得越多,你在训练中的表现就越好,然后你在场上的表现就会越好。”希伯杜说,“时间沉淀,日积月累,很多事情才能水到渠成。这也是赢球必经之路。”

因为希伯杜严苛的执教风格,公牛队在此前举行了一次内部会议,商讨解决问题,但是希伯杜表示,自己并不会改变执教的原则。目前希伯杜和公牛队的合同还剩下两个赛季,但是多位联盟消息人士相信,他和公牛管理层的关系已经无法改善。

由于目前公牛的战绩并不差,并且处在赛季中期,因此公牛队目前并没有立刻更换希伯杜的意思。这无论是从金钱方面考虑还是从战绩方面考虑,都是合理的。但是赛季结束后,如果希伯杜和公牛队分道扬镳,也不会让很多熟悉公牛队情况的联盟人士感到惊讶。

“唯一能改善执行力的方式就是重复。”希伯杜说,“而重复唯一的办法就是训练。有一种根深蒂固的说法认为,更少的训练时间更好。但同样也有一种学院派的俗话说,当你做得少了,你的执行力和状态也就差了。”

这就是希伯杜执教的方式,这就是希伯杜会延续的执教哲学。

“没人会讨论菲尔(杰克逊),”希伯杜继续力证自己的执教理念,“因为他比其他人赢得了更多的总冠军。但其实菲尔也是那种会让自己的主力出场很久的人。在他的手下,保罗-加索尔的平均上场时间从来没少于37.5分钟。”

自从上周的球队会议之后,公牛队已经取得了三场关键性的胜利,唯一遗憾是主场输给了热火。按道理会议之后希伯杜会有所改变,但是他仍然坚持己见。在当地时间周二击败了勇士队之后,希伯杜公开表扬了诺阿(微博),认为这是他本赛季最出色的一场比赛。

“我不想自吹自擂,然后下一场就蔫儿了。”诺阿笑着说,“但我真的感觉自己移动很好,并且准备继续努力。”

或许希伯杜的做法也不是没有道理呢?(宁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seli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