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杜少考虑加盟纽约 交易雷吉因KD嫌他爱投篮

曝杜少考虑加盟纽约 交易雷吉因KD嫌他爱投篮

腾讯体育1月30日讯 《纽约每日新闻》消息,凯文-杜兰特将会是2016年自由市场上的最大牌,在纽约、洛杉矶、达拉斯、华盛顿和俄克拉荷马这些地方,关于杜兰特的争夺战已经进入倒计时,接下来的18个月硝烟弥漫。

在这些城市中除了俄克拉荷马,与杜兰特联系在一起最多的就是纽约。尼克斯总裁菲尔-杰克逊是一个有力的砝码,不过他们也要等到2016年7月1日才能够和杜兰特正式见面详聊。本赛季尼克斯已经烂得掉渣了,他们的球迷再一次经历了当年那些痛苦,看看可怜的斯派克-李就知道。现在对于尼克斯的球迷来说,他们最关心的就是:杜兰特的争夺战,他们真的有戏吗?

“毫无疑问,尼克斯在KD的考虑范围中。”一位与杜兰特亲近的消息人士告诉记者,“杜兰特喜欢卡梅隆-安东尼,如果能够在纽约一起打球是个很有诱惑的筹码。不过雷霆永远都不能从KD的选项中排除。”

雷霆需要努力在这两个赛季重返总决赛,给杜兰特续约的信心。球队总经理萨姆-普莱斯蒂是一个行动派典范,这是雷霆队的筹码,不过如果他发现杜兰特留队希望不大,恐怕会有惊人的动作,你们还记得詹姆斯-哈登是怎么走的吗?

本赛季普莱斯蒂已经有所行动,他在本月初引进了骑士队的后卫迪昂-维特斯,显然这是为了压低雷吉-杰克逊的价码,而外界关于雷霆要交易雷吉的传言一直不绝于耳。此前有消息称,雷霆接近将雷吉-杰克逊送至掘金队,他可能会在交易截止日前被交易。不过根据纽约媒体最新报道,现在双方的交易谈判已经破裂。

纽约媒体透露,雷霆更衣室传出的消息是杜兰特并不是很喜欢雷吉,因为雷吉是投篮优先的家伙,这是普莱斯蒂千方百计交易雷吉的原因之一。另外就是雷吉很可能在赛季结束后狮子大开口。

本赛季,杜兰特缺席了球队46场比赛中的25场,韦斯特布鲁克也缺席了15场比赛。雷霆双少随着年龄不断增加,伤病也逐渐增多,这成了他们的隐患。

“这肯定是个挑战,你要面临这样的情况,然后让自己处于赢球的位置。”雷霆主帅布鲁克斯说,“我们依然有一支足够好的团队去赢得比赛,即使有人在缺席。不过这确实是个挑战,但这是你要去面对的挑战。”

由于杜兰特受伤,本赛季雷霆开局糟糕,尽管后程发力,已经将胜率提升到了五成,达到23胜23负,可也仅仅排名西部第十。对于狂野西部来说,做一个五成胜率的球队是不可能进入季后赛的。在这个疲于奔命的赛季,雷霆的未来恐怕会比三个赛季前困难得多,而这一次他们还有新的挑战——留住杜兰特。(宁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seli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