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图VS门兴前瞻:主队忙保级 客队誓留欧冠区

斯图VS门兴前瞻:主队忙保级 客队誓留欧冠区

斯图力争下半赛季开门红

腾讯体育1月29日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晚22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1月31日下午15时30分),2014-15赛季德甲联赛第18轮,斯图加特坐镇梅赛德斯奔驰竞技场迎战门兴格拉德巴赫。斯图加特希望摆脱上半季低迷格局,争取尽早脱离降级区,而门兴则将为保住欧冠(微博 专题) 资格全力一搏。本场比赛,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斯图争下半季开门红: 经历了一个多月的冬歇期之后,德甲下半程联赛战火重燃。本赛季斯图加特表现不佳,半程过后仅仅排名第15位,且此前曾一度滞留积分榜垫底的位置。下半赛季这支老牌劲旅的目标就是尽早远离降级区,保级成为首要任务。在此前的热身赛中,他们2胜1平保持不败,体现了不俗的状态。下半程的首战面对实力强大的门兴,主场作战的斯图加特希望能够取得开门红。不过此前5轮主场斯图加特未尝胜绩,本场他们势必全力以赴。

门兴近5个客场不胜: 门兴在上半赛季结束之后暂列积分榜第四位,距离第三的勒沃库森只有1分之差,不过身后沙尔克奥格斯堡霍芬海姆等队也在紧追不放。由于前四名次争夺激烈,门兴想要最终获得下赛季欧冠入场券,就必须保住现在的排名。下半赛季首战今非昔比的斯图加特,门兴希望能够在客场全取三分。不过值得注意的是,门兴此前5个客场不胜,他们客战的能力受到质疑。此番是否能够有所突破?值得期待。

交锋往绩斯图加特占优: 历史上双方共有93次交锋记录,斯图加特38胜28平27负占据上风,进156球失122球。其中在主场斯图加特对阵门兴战绩为24胜10平12负,进98球失49球。不过两队最近3次交手,门兴1胜2平保持不败。

伤停信息

斯图加特:鲁迪格尔、迪达维、格鲁埃佐、雅尔辛

门兴:哈恩、塞泽尔、特劳雷

预计首发阵容:

斯图加特(4-2-3-1):

门将:1号乌尔赖希

后卫:3号施瓦布、32号鲍姆加特尔、6号涅德迈尔、21号赫鲁塞克

后腰:13号罗梅乌、20号根特纳

中场:16号克莱恩、44号马克西姆、7号哈尔尼克

前锋:9号伊比舍维奇

门兴格拉德巴赫(4-2-3-1):

门将:1号索梅尔

后卫:27号科尔布、39号斯特兰策、24号延奇克、15号阿尔瓦罗-多明戈斯

后腰:23号克拉默、34号沙卡

中场:7号赫尔曼、26号托尔甘-阿扎尔、11号拉斐尔

前锋:10号马克斯-克鲁斯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