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频道确认冬窗第4签 德斯特罗将租借加盟

米兰频道确认冬窗第4签 德斯特罗将租借加盟

德斯特罗将加盟米兰

腾讯体育1月29日讯 意甲(微博 专题) 豪门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在官方频道上宣布,意大利本土射手德斯特罗同意加盟,根据意大利媒体的报道,德斯特罗将以先租后买的方式加盟米兰,而他的租借费用是70万欧元,租借期为半年,在今年夏天,米兰有权以1500万欧元买断这名前锋,然后双方会签约5年,合同至2020年夏天。

米兰在这个冬窗送走了中锋托雷斯,虽然引进了切尔奇苏索两名边路攻击手,但是他们都不是中锋,而目前米兰战绩糟糕,不仅联赛吃紧,意大利杯也遭到了淘汰,这都在客观上要求因扎吉签下一名可靠中锋救急,而经过一番讨价还价后,米兰终于说服了德斯特罗加盟球队。

米兰频道发布消息称,“马蒂亚-德斯特罗说了同意。”虽然米兰官网没有披露更多相关信息,但是这样的声明无异于官方宣布签下德斯特罗。而据意大利媒体提供的信息,德斯特罗将先租借加盟米兰半年,租借费用是70万欧元,然后在今年夏天,米兰有权花费1500万欧元买断这名意大利射手的合同。

如果德斯特罗在今夏正式加盟红黑军团,那么他将获得一份为期5年、年薪达到250万欧元的新合同,合同期则至2020年夏天。

德斯特罗也通过脸书发布了离别感言,他写道,“感谢罗马,我加盟这里的时候还非常年轻,在这里我成长了很多,也感受到了大家的真心关爱,如今我即将在米兰内洛开始新的征程,对此我信心十足。圣西罗亮相倒计时马上要开始了!”

此前米兰在这个冬窗已经签下了切尔奇、苏索和博凯蒂,而德斯特罗成为了因扎吉在今夏的第四名援兵,他的到来有望缓解米兰攻击力不足的问题。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