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开马拉松多名国际高手报名参赛 限制47000人

新华社郑州1月29日体育专电(记者刘金辉)29日,郑开国际马拉松组委会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目前已有90多名境外运动员报名参加将于3月29日举行的郑开马拉松赛,其中有多位选手的最好成绩在2小时10分钟以内。

据介绍,男子组方面,在2014年韩国庆州马拉松上跑出2小时7分15秒的肯尼亚23岁小将彻伯伊特、个人最好成绩为2小时9分13秒的埃塞俄比亚选手莫伊本以及在美国休斯敦马拉松上跑出2小时7分37秒的埃塞俄比亚选手埃塔纳均报名参赛;此外,来自肯尼亚的2010和2012年郑开马拉松男子冠军斯戈也报名参赛。

在已报名的女选手中,肯尼亚的莫葛卡曾在2009年美国洛杉矶马拉松上取得了2小时30分10秒的个人最好成绩。

据了解,本届郑开马拉松赛以“跑·得劲”为主题,号召市民运动健身,去奔跑、去运动、去流汗,把城市变成“运动场”,尽情享受跑步、运动带来的快乐。

据组委会介绍,今年郑开马拉松赛的总体规模将限制在47000人,设全程、半程和5公里小马拉松(包括情侣和亲子马拉松),目前全程和半程项目名额已报满。

郑开国际马拉松赛连接郑州和开封两座古都,是河南省目前唯一常设的国际马拉松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河南省体育局、郑州市人民政府、开封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此前已经举办过8届。(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